老大
謝謝妳陪了我一整天
聽了妳跟家裡的這麼多事情
還有晚上妳奶奶狠掛電話的時候
很替妳不捨
當時
我在開車
一路上的塞車讓我沒機會安慰妳
也想搭車陪妳回桃園我再另外回來
看妳在等車的背影
覺得很可愛
妳一定不知道我一直在後面看妳
待火車離開
我走到車站門口
想了想今天
我莫名的濕了眼眶
一種不知道如何幫妳的無力感
不知道如何讓妳放下堅強的外表
我發誓
在跟妳一起的時間裡
好好的對待妳
好好的聽妳說話
或許未來有很多未知數
但我知道我終於找到妳
人海茫茫中
我們約好不要繼續迷失方向
相信越瞭解妳越多
我的心越容易被妳牽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