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
我們離開了台灣
遠離了我們的工作跟朋友
兩個人一起到了菊島
這是我們倆個一起出遊這麼多天的第一次

感謝老天爺幫忙
給了我們三天的大好天氣
有陽光
有海水
還有澎湖濃濃的人情味

當然還感謝永遠少了一根筋的老大
從進入機場開始
就給了我一路上的驚喜
第一個就是沒帶任何證件
只有一張過期的健保紙卡
因此第一站就是去航警局的辦公室報到
真是感謝老大給我的第一個驚喜

降落在馬公
太陽很大很刺眼
當美美阿姨安排的一切正熱情的歡迎我們時
我知道這三天一定很精彩
美美阿姨的聯絡方式
我會在菊島系列最後註明

第一天我們租了機車在馬公本島兜風
幸好我退伍後還在澎湖混過三個月
對於一般道路還有印象
不至於停留在找路的時間上
但是
澎湖四月的太陽
已經很毒辣
我第一天兩隻手臂就紅嘟嘟
幸好晚上美美阿姨還給我蘆薈擦手
但我是標準的懶人
一切的曬傷都是自找的
只是奉勸來澎湖的人
千萬不要直奔西嶼
因為毒辣的太陽
會讓你在半路時想自殺
有經驗的人一定瞭解

跨海大橋旁的易家仙人掌冰剛好不在本島
他們去了台灣
我們卻來了澎湖
錯過了
但是附近的也是不錯吃
我想是天氣影響吧
熱斃了

而老大雖然也很熱還很餓
但是沒有很嚴厲的抱怨跟毆打我
真是謝天謝地

晚上的澎湖故事妻依舊很迷人
一些小物品
都讓人引起了內心深處的購物慾望
他們在漁人碼頭附近也開了一家美術館
共有三層樓
真的很不錯
但我還是建議
馬公市的澎湖故事妻不論是
碼頭版
桶盤藝術村
美術館
這幾家一定都要去逛逛
因為不是每樣東西都賣一樣
找了三家一定會有不同的收穫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