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都說
好浪漫
在看完你做的網頁之後

你總是說
老大是笨蛋
在這些相處的日子之後

那我要說
被我扁實在是一種穩賺不賠的投資
不但風險低
而且投資報酬率極高
甚至根本要說是被你賺到
你不信
那我分析給你看



1 我扁你,你也不用費心想去驗傷,
因為打人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我一定會扁到沒有破綻,
反正你本來就欠奏,皮又厚,百分之兩百打不死,所以風險低
2 只要偶爾被我挨個不痛不癢的幾下,我就全盤信任你,
就連你打算把我賣到對岸,我都還沒察覺,這不是投資報酬率極高,
不然是什麼?
3 說我是賠錢貨,那是我用心良苦把好吃的都留給你耶,
才不是我不識貨,真是個不識大體的死胖子,得了便宜還賣乖,
果真是該殺....

總之
言有盡而意無窮
你是講不過我的
不需我再多費唇舌
你就應該要乖乖認命
躲在門後是沒有用的
認命吧死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