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網路和電腦一直是顆不定時炸彈
隨時會掛
隨時會當
我的心
就這樣一直懸在那裡
跟著它的好與壞起伏

昨天網路掛掉消失了一天
我得承認我慌了
事實上我不是沒有MSN而恐慌
而是
我竟沒有辦法上線看到你的蛛絲馬跡
不論是新聞台
你架的澎湖網站
以及你架的哈士奇網站
澎湖自助旅遊玩家-爪蛙與心如
甚至是雅虎交友
任何一個你會出現的地方....
我只能束手無策的
看著我不能上網的電腦桌面發呆

什麼時候開始
我被你和你的文字給制約了
我想
應該就是你在網路日記寫了四週年的那天
我看了真的覺得很感傷
這才發現
原來你不是只是個搞笑藝人而已...
那天是我除了之前兩次打招呼沒營養的留言之外
第一次寫了一堆比較有內容的留言給你
你回覆我說要慶祝這天所以你要去吃把費
現在想想
只能說你真的沒救了

那時候我們沒還沒有對方的MSN
不過那天我的暱稱叫做
你的文字,將夜攪拌得更晶瑩了
因為我看了你的日記
所以有感而發...
(當天有兩人以上跟我抗議這暱稱真噁心,包括張嘉芸)

現在你老是說
要把我電腦的網路加設密碼
可惡
敢對老大不敬
來人阿
拖出去斬了.....

PS我看到了什麼你知道嗎
或許在將來的某一天
我會說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