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澎湖故事妻美術館門口的一幅油畫
如果我眼睛和大多數人一樣沒問題的話

應該是一幅有點抽象派畫風的天人菊作品

終於
我上次打底的油畫畫板已經乾了
可以動工開始呈現澎湖的美麗
可是我又開始猶豫了
要先畫啥好呢
真煩耶
就算我夠拉塌
走的也是頹廢風
但是要當畫家我還差一樣條件
就是沒有錢
大家不要以為畫家都是窮途潦倒
那是因為顏料超級貴阿
小小一條油畫顏料
高級的要五百多塊
不過我是窮人
用的都是便宜貨
不然以色彩學的角度來看
我花光一輩子的錢
也買不完所有顏色的顏料吧
誰想喝西北風然後畫又賣不出去的度日阿

難道說
七年前我推甄差一名考上中原商業設計
大學聯考差一點上東海美術系
都是天注定我不能過窮人的苦日子阿

當貴婦人
才是我的本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