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我願意的
只是每週日去妳房間都會看到
在旁邊碎碎念好像也沒有效果
所以
只好自己動手清理
但是
看起來還是髒髒的
大概要來一次大清潔
這個可能太吃力不討好
關於這個問題
我們要研究研究

昨天在公館沒有吃到蛋糕
真是小氣的店
所以我認為
一定是不好吃的
一定是的

昨天跟今天都在想
我們還沒吵架過耶
總覺得沒吵架怪怪的
沒有碰撞就不會有火花
大概是我比較講求實際吧
很多時候都要激烈的表示才能得到回應

先破壞才有建設
這也是一句千古名言
不過我也是希望不要用到吵架
畢竟
好好溝通才是最好的
妳說是唄

當妳靠在我肩膀時
一種好想照顧妳很久的感覺
握著妳的手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