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就是今天的我們
在傾盆大雨中
依舊向兒童樂園報到的
一群落湯雞


那幾個沒笑的
我知道你們很冷
可是我已經沒有多的東西可以脫下來給你們穿了
我的雨衣已經送珊妮穿
帽T給志光穿
牛載外套給沛芫穿
帽子給周陵戴
各位同學
陳老師可是在寒風大雨中冷得發抖阿
除此之外
還要背你們背不動的包包
還要擠出燦爛的笑容
看來我真的要開始進軍好萊烏
朝演技牌紅星發展

不過
不瞞大家說
其實這是我的陰謀
因為你們通通不准給我著涼感冒
我要集中火力
生一場大病
這樣明天才能請到我夢寐以求的病假
我好想生病阿
為啥一直都請不到病假勒?

一個實習老師的願望真的簡單
看到你們快樂
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