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一號
我去一年二班代課
中午吃飯時
俊文拿了個塑膠袋一直跟人家要飯和骨頭
一問之下才知道
他家可憐的哈利已經很多天沒吃東西了
所以他要了霹靂大一袋
不過這位同學
讓哈利暴飲暴食應該不好吧

問他哈利是不是哈士奇
他說不是
還再三強調哈利是雪橇狗

雪橇狗就是哈士奇好嗎
還一直跟我辯
虧我那麼好心還幫你一起要飯
給我記住


從沒想過
我會遇見哈利
在今天下班後的操場上
他被綁在樹下
看著主人一家人在投籃
一直不停的鬼叫
他一定也很想玩吧
跟我一起打球的高年級籃球隊嫌他吵
我就走過去喊一聲哈利

他竟然當場傻眼還安靜下來
我想
他一定很疑惑
我怎麼會知道他的名字
拜託
我可是幫你要過飯耶
要不認識你都難

哈利安靜了很久
小朋友也傻眼
一質問為啥我走過去他就安靜了
哈哈
因為陳老師是神阿
我利害阿
^^

從沒想過
我會遇見你
在我最不信任的網路上面
不過你要感謝KIMO
因為當初如果照片上沒有他的話
我在萬人之中
可能就不會點選到你了勒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