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說來
沒啥神經也不失為一樁好事

你說當老師的投資報酬率太低
或許吧
實習的日子即將結束
我當然也知道自己極有可能就要因此失業
可是為啥我都不緊張呢
除了真的不喜歡唸書之外
可能也是因為我不想把自己定位在同一個點上吧
人生這麼短
我想要做的事情還這麼多
我不怕沒有工作讓我做
只怕是我自己不肯去做吧
所以
真的不容許自己再哀傷了

呵呵
其實我們都是天涯淪落人啦
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但是還是要樂觀一點阿
我看你還是學學我
把幾根神經剪斷
每天迷迷糊糊又傻愣愣的過日子
看看這樣你會不會比較不憂鬱

我總覺得
活著的重點不是為了工作而生活
是為了值得的生活而生活
我當老師不是想要退休金
而是因為看到孩子們的善良和笑容以及進步
讓我覺得自己的存在有價值

當樹葉掉到地上時
不是他的生命已到達終點
而是階段性任務完成
他在等待
等待自己再度成為大地的養分
人生的階段也是如此
如果你認為值得
那就夠了

陳老師諮商機制又即將啟動
有任何問題
歡迎到輔導室
或一年七班洽詢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