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快結束了
我決定
要開始寫你們的故事
我也要開始練習
練習在六月30實習結束
要離別的那一天
不能在你們面前痛哭流涕
我知道
很難
很難
因為我承認
我現在的焦慮
有一半是來自即將和你們分開....

在台北打工的日子
我是混安親班長大的
跑遍大台北地區超過三十家安親班
被我教過的學生應該超過三百了吧

在桃園實習的日子
我是混代課賺錢度日的
跑遍全校超過N個班
被我教過的學生已經超過五百了吧

其中
她是我最喜歡的學生
我們班的蔡瀞瑩
台灣版的野蠻女友
也是害我一直拍不停的照片殺手
陳老師,不要再照了
是她的口頭禪
可是一天到晚和我拍自拍大頭照的也是她
POSE女王也是她
一天到晚說要來我家玩的也是她
(其實她是要看我家笨啾啾)
還一天到晚叫我跟她回家
媽媽老師不分一直亂叫我的也是她
調皮搗蛋一定有她的份
沒辦法
妳就是陳老師我的嘛幾
也可以說是我的嫡傳弟子
我的得意門生
^^

實習的日子有了你們
我永生難忘
你們的故事我可以一直寫下去
因為我已經拍了數以萬張的照片
夠我在這裡寫一輩子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