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
您家這幾天都沒人在
雖然像英雄一樣陪妳空守閨房多日
但是英雄也有變心加腿軟的一天

今晚沒有去陪妳
因為
我為了她而改變了心意
妳不知道她有多可愛
在這樣炎熱的夏天
給我清涼
在那樣酷冷的冬日
給我希望
妳一定不能接受她對我的重要性

真的
她現階段對我真的很重要
沒有她
我一定行屍走肉
沒有她
我一定煎熬度日

今晚我將她帶入妳也熟悉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
趁著夜未深
我沾濕著毛巾輕輕的擦拭她每一吋
聽著柔柔的爵士
觸碰她因路途遙遠的冰冷外表
想用我的溫柔化解她的冷若冰霜

我們倆個就這樣忘了時間互望
剎那間
我想起了妳
想要妳一起與我分享她
這樣
會不會太貪心呢

一邊是愛
一邊也是愛



我無法決定啊

誰能告訴我

我的新歡
將陪我度過這一晚
外面的微風真清涼
就這樣吧
停留在這一刻

我的新歡
AOC小冰箱-黑黑

沒有妳
我怎麼能存放一顆他媽快一公斤的高麗菜

沒有妳
我怎麼能喝到冰涼的可樂

沒有妳
這樣炎熱的夜
我會脫水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