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年四班
可愛的爆笑班級
前天去代課一整天
他們中午一看到水果是芭樂
就把王力宏麥當勞的主打歌i am loving it
唱成芭樂歌
我發誓
我是親到聽到他們唱的
這可以堪稱是本學期年度風雲榜冠軍笑話

5/18是我實習以來最操的一天
陪了一群小魔鬼一天
之後又加班做科展到十點半
最慘的是我還生理期第二天
好想在學校打滾給校長看


晚上的學校
陰森森的好恐怖
失去了歡笑聲的校園
果然是讓人毛骨悚然

最近有代不完的課
反而都沒有留在自己的班級
今天小朋友看到我進教室
都特別高興
又把我當樹爬上爬下
所以我的手又多了幾道傷
這就是你們虐待我的證據

你們一群人圍著我問我
陳老師你怎麼最近都不留在教室陪我們
都去別的班上課
你是不是不要我們了
瀞瑩還在一旁補充道
陳老師我好想你耶
說著說著還偷親我的手一下

這不知是我第幾次感受到分身乏術的無奈
你們似乎也感受到了即將到來的離別
所以下課總是緊抓著我不放
這樣也好
喜歡被牽也喜歡牽你們
就算我只有兩隻手
不過
你們每一個都是我手心裡的
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