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我做了一個惡夢
一直以來
我幾乎記不得夢裡的內容的
可是這次
我卻記得一清二楚
還好
夢的最後
我跌倒了
所以我從夢中驚醒
也可以說是救了我一命

很少會這樣記得夢境的
所以我驚醒時
分不清現實與虛幻
就這樣在黑暗裡
從害怕不安
甚至到後來掉眼淚
真不知自己到底在幹麻
為什麼我當時
沒種給自己一拳
好打醒自己呢

佛洛依德夢的解析
人的潛意識深深的影響一個人
小時候
家裡發生的一些影像或片段
我不斷的將它壓縮
再壓抑
但是它還是像一份無法刪除的文件
無情的伴隨著我的成長

這幾天
我看到了一個人的荒唐
也看透了事情的真面貌
原來
因果果然是一直在循環的....

搭車的時間
總是很漫長
相聚的時光
總是很短暫
扣掉禮拜六我還去上了整天科學實驗課
再扣掉禮拜日去飛牛牧場的路上
你在開車我又給他拼命睡覺
這禮拜的假期
就這樣結束了

還好
有照片為証
這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