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是我最混

昨天才知道全台灣的公務員
不是我最混
心情忽然有如小鳥飛舞跳躍一番

話說昨天
打電話去台X水源地特定區管理局
詢問他們轄內烏來鄉桶后溪
是依哪一個法源
劃定為哪一種使用方式
以下就是電話對談內容節錄如下
--------------電話內容分隔線----------------
我:您好,請問桶后溪是否貴局的轄管?
對方:是,幫您轉相關人員
-------------轉接音樂分隔線-----------------
我:您好,我想請問桶後溪的相關事宜
對方:您想問什麼啊
我:想請教桶后溪是依哪一個法源依據劃定或公告為水源特定區或是其他?
對方:唷!我幫您轉接都建課
-------------轉接音樂分隔線重現-------------
我:您好,我想請問桶後溪的相關事宜
對方:您想問什麼啊
我:想請教桶后溪是依哪一個法源依據劃定或公告為水源特定區或是其他?
對方:我不清楚耶,我幫您轉承辦相關人員
我:唷!謝謝
-------------轉接音樂分隔線又出現-----------
我:您好,我想請問桶後溪.....
對方:咦?剛剛不是轉接了
我:啊?我不知道怎麼又轉回來你囉
對方:我幫您轉一位戴課長好了
我:.....謝謝
------轉接音樂分隔線嚴重重複出現-------------
我:請問課長嗎?(戴課長?是代理課長嗎?還是姓戴?)
對方:不是
我:唷!您好,我想請問桶後溪....(懶得打字)
對方:您是哪?為何要問這個
我:我是林X局,因為想瞭解桶后溪的事情
對方:(變得有禮貌了)唷,這件事可能只有戴課長知道
對方:他剛好休假
我:所以只有課長知道囉?
對方:對!這邊就只有課長資歷最深,應該知道
我:這樣啊,那我明天在聯絡他,謝謝。
---------電話對談內容終於結束分隔線-------------

整個局裡沒有一個人能回答我的問題
連自己轄內的業務都不清楚
我以為全台灣只有我這樣混
原來
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啊

BY 風度翩翩的小囉囉


---------老大補充分隔線-------------
對對對
你不是最混
我們班小鬼和那裡的公務員有得拼
就坐我旁邊的特別座還敢給我睡大頭覺
還好這節數學課不是我上的
真是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