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笨小黃
你一定是從主人家烙跑
跑來南美國小找樂子的對吧

雖然我知道
你是為了投奔自由才這麼做
但是
這樣翹家是不行的
而且你從禮拜一翹家到現在
都沒有人要收留你
所以我昨天正式向替代役那邊的臨時拘留所
提出要申請你的監護權
今天本來要恭迎你回家
和我的兩隻笨啾啾一起玩3b(BIRD)

誰知
半路竟然殺出一個程咬金
到底是哪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竟然敢跟我搶奪監護權
就在我四處打聽之際
輔導主任拿了一個紙箱子
就在我面前
直接把小黃打包帶回家了
我只好眼睜睜的
目送他們離去

大家看
可憐的笨小黃
在紙箱的洞口掙扎
拼命用嘴想把洞咬大
還會用獨眼招式窺探
之前歪頭晃腦的樣子已不復在
嗚嗚嗚
我輸了
還輸的啞口無言

看來
實習老師還是乖乖的作苦工去
別做白日夢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