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你們正經的時候
就只有考月考時的那三節課
正所謂好景不常
耳根子清靜的時光
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不過這次本班男生終於大逆轉
一掃總是被女生踩在腳底下悲慘的命運
第一名冠軍寶座終於易位了
由宏林考了三百分滿分奪冠
好小子
看你平常話還挺多的
搗蛋的頻率也很頻繁
搶鏡頭也是搶的粉兇
照個相也要趁機給志光一拳
沒想到
皮小子也有出頭的一天啊

其實
你們還是不正經來的好
看你們一天到晚都可以耍出新花招
我看在眼裡
老實說也是一種娛樂
畢竟
過動的陳老師
也是沒正經到哪裡去的
你們說是唄

由左至右:承訓.宏霖.哲愷.祥尹.志光

PS:志光,不准再偷打我屁股了有沒有聽到,還有,
你媽竟然會幫你寫功課(心情日記),陳老師我
只有一個疑問,請問你是怎麼辦到的啊?為甚麼
我都沒有這種媽媽,嗚嗚嗚......
PS:哲愷,你的新造型--超短小平頭,看起來真的像黑
道大哥耶,還好你傻愣愣的,一副天真活潑清純樣,
不然陳老師我真的會稱呼您一聲大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