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國小畢業以後才認識我的人信不信
我國小高年級就長這麼高
就長這付德行
當時我就敢自己一個人坐火車去台中找阿媽
有一次在月台等車被搭訕
對方竟然問我唸哪一間大學
嚇得當時只有唸小學的我
拔腿就跑

那時候的我
門牙的大洞
被沒有一位絕對沒有修過美學的牙醫師補了一個亮銀色
沒錯
就像口香糖廣告裡面那個偷看女生泳衣掉下來的男士
牙齒閃了光被發現
就有那個異曲同工之妙
因此
我的童年
就被這點亮銀色蒙上了灰色的陰影



我不喜歡笑
因為怕笑了會讓對方眼睛睜不開
所以我臉很臭
可能也是這副晚娘面孔加上我的獨們絕招流星捶
才會連續被陷害當選兩年班長來治班上欠揍的男生

我還記得有一次月考完的同樂會
班上竟然有不怕死的男生拿著老師的麥克風對我唱了一首情歌
還有加動作勒
不知道他是真的在表白
還是想賺老師的一罐飲料

同班六年
回憶好多
我們一起唸書
我們一起長大
我們一起扶持
回憶也一起回憶

YA的手勢好像就是那時候流行起來的
只不過當時我嫌俗不想比
沒想到十幾年後的今天
我連五都敢比了
因為照片中的某人說到
比一二五可以變可愛
所以我們三個笨蛋就這樣拍了三連拍

我離我的五年級好像很遠
可是轉眼間我又到了五年級
只是這次角色互換
我成了要站在台上假政經的那一個

我問自己想不想長大
竟然忘了問她們
或許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
我知道我們的童年
會一直住在我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