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我一時的貪玩
差點失去了一隻笨啾啾

我眼睜睜看著她從籠子飛走
我追趕的速度跟不上她重獲自由的速度
我著急的程度比不上她驚慌失措的程度
我一度以為我就這麼的失去她了
在我從前一直想來的白河鎮

她飛了很遠
之後停在一戶人家的三樓陽台上
我厚臉皮的進了人家家門
打開窗戶
我和她只隔著一公尺不到的距離
但卻像隔了天涯海角

我希望她飛
是飛向我呼喚的方向
我希望她快樂
是有我陪伴的快樂
也許當時她的心中也是掙扎
一邊是自由
一邊是主人
所以她才會進退兩難
在原地不知所措的看著我

當你飛向我的時候
我強忍的淚水終於決堤
或許
這就是緣分
笨啾啾
謝謝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當你的主人

BY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