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一個幾乎已經一隻腳踏進三十歲的男人
都還敢厚臉皮一天到晚在那邊跟你裝可愛
那麼
我似乎真的應該要原諒五年級臭小鬼的裝傻和裝死

可是
五年級真是人小鬼大
可惜遇到我算他們倒楣
雖然陳老師我從不打人
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仗
號稱笑裡藏刀外加整人專家的我
已經秘密的進行我的五年級臭小鬼對抗A計畫
想鑽我的法律漏洞
想都別想
我只能送你四個字





胖子說
他的童年是被老師賞巴掌長大的
我今天下班後很嚴格的逼問他
以前是不是都賴皮不交功課才被揍
他說他都有補交
哇哩勒
那就是欠扁沒錯阿


你們不寫功課是不是
不把功課帶回家是不是
下次下班後陳老師我就親自送去你家
真的不用跟我客氣啦
(PS:這是穿著內褲和COCO合照的胖子幫我想出來的辦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