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承上集(陳老師差點口不擇言記)
為國中生堵人事件後續相關報導

馬的逼
陳老師這下不得不說髒話了
那群國中生昨日堵住我們班小朋友回家的路之後
因為陳老師及時衝出校門在一旁"不時觀心"
才化解了一場可能會發生的悲劇

不過根據一般俗辣國中生的行為可想而知
當他想開扁小朋友的計畫碰了一鼻子灰之後
他一定會再度復仇的
今天剛好是他們月考半天的日子
根據我的線民私下透露
他們大約中午一考完就會翻牆進來報仇
所以我早就做好萬全準備
包括今天全副武裝
穿著運動褲運動鞋
要打要跑我都隨時奉陪

我交代了幾位幕僚
只要國中生一進我們教室
一位跑的比較快的負責衝去樓下的學務處報案
坐第一排第一位最靠近校長室的負責衝去隔壁的校長室報告
至於郭民峻必須隨時靠在我的身邊
由貼身保鑣陳老師護駕

中午時間一到
一群流氓果然很準時出現在校門口
大辣辣的騎著機車換上便服
一副自以為很厲害的樣子
我從窗戶往外看
不由得緊張起來
我不是害怕流氓國中生
而是害怕如果我欄不住
他們只要敢動我班上學生一根寒毛
我一卯起來揍人一定都是不記後果的

不過就當全班同學都很害怕的時候
我看到校長.主任.警衛.替代役排排站在校門口坐鎮
雙方人馬互相對峙了很久
他們好像才逐漸散去
不過我知道事情一定沒有那麼簡單
國小的牆那麼低
他們一定會再度想辦法混進來的

我本來就神經質
加上又很擔心小朋友的安危
所以整個下午我都要強裝鎮定
除了要複習月考範圍之外
還要不時講一些笑話安撫他們的情緒
果然還是到了一個極限
我的腹部開始絞痛
可是我還是強忍著痛檢討完一張數學考卷
幸好沒有昏倒在講台上

放學後他們果然又出現在校門口
所以我陪著郭民峻一路走到校門口
親眼目睹他被安親班老師接走後
還繼續站在校門口看他們到底想耍什麼花樣
通通都是一附屌兒啷當的樣
唉.....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到底是什摩深仇大恨一定要搞成這樣
起因其實只是甲班的一位小朋友A罵我們班的小朋友三字經
罵到後來連我一起罵
說什麼己班的都XXX包括老師也是
(關我屁事阿我下課又不跟你們玩)
所以我們班最有正義感的郭同學就看不下去了
出面制止並推了A一把
A一不爽就叫他的大哥B(家長會長的兒子)出面
於是B動手掐住郭明峻的脖子
所以郭明峻就給了B一拳
B的爸爸昨天才會來學校
放學後B的哥哥也烙人堵住郭民峻的路不讓他回家
事情就是降

國小版黑道逞兇事件
陳老師在第一現場為您做SNG連線報導


我看我還是回到傳播的本行去當記者算了
嗚嗚嗚.....


PS:想跟我鬥的下場,就是乖乖等死吧,看看KIMO,想想自己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