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班的小鬼上東森新聞囉
我在一旁樂的頭歪歪
嘴也歪歪

原本記者不是要採訪余小胖的
他是要採訪那個流氓家長會長的兒子
誰知當記者一問:請問你覺得上游泳課好不好玩?
他竟然回答:給我浮板,浮板,我要浮板.....
(所有人的臉上馬上都出現三條黑線)
哇哩勒,這根本就是答非所問阿
這記者也很妙
馬上將麥克風一轉
就轉到了余小胖這兒
記者說:請問你會不會游泳?
余小胖:以前不會,但是現在到這裡有教練的教導我就會了
記者:你覺得游泳課好不好玩?
余小胖:很好玩阿!所以我會很認真的學習
哇!陳老師我在一旁當場瞠目結舌
沒想到你這臭小子也很會掰嘛!
上次還吵著說心情不好不想下水
前次還健忘症發作忘記帶泳衣
看來你還滿有潛力的
就讓陳老師我從操舊業
好好的培訓你
成為新竹第一的即席演講高手吧

不用太感謝我
真的

PS:死胖子
我深深覺得
余小胖真的有潛力做你的胖子接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