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相信
嗨啾有一種魔力
只有當你從孩子手中接過那顆糖的那一剎那
你才能感受的到

教書這幾年來
我有一個結論
當低年級的小朋友對你有興趣的時候
他會一直問你問題把你問到發瘋
而當他要送你糖的時候
就是他真的喜歡你
因為糖果在他小小的內心世界
真的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
你不相信?
那為什麼每個人小時候
都會有媽媽不買玩具或糖果你就躺在地上賴著不回家的紀錄?

以前有時候
我不會收下他們給我的糖
但是我還是會跟小朋友說謝謝
因為我需要的是這一份心意
而不是更多的蛀牙.....
但是昨天
我毫不猶豫的收下這顆葡萄口味的嗨啾
因為我需要儲存一種名為愛和分享的能量
所以我像蠟筆小新吞下動感能源石般的
吞下它

說了這麼多
你一定要相信
嗨啾有一種魔力
只有當你從孩子手中接過那顆糖的那一剎那
你才能感受的到

謝謝你澤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