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
你千萬不要誤會
會開車帶我出去玩還不算是新好男人
我不是在說你
我說的是我家笨啾啾

昨天笨啾啾又下了一顆蛋
可是我白痴到一直都沒發現
平常回家還沒開門
他們就開始啾啾叫還跳上跳下跳個不停
可是昨天很反常
出奇的安靜
加上我實在很累
所以也沒有多看他們一眼
倒頭就睡

醒來之後想說幫他們加菜
就到鳥籠前面放一片萵苣
打開門
媽媽還很高興跳到我手上
突然我猛一看

鳥巢裡有一顆白白的東西耶
(上次的蛋比較圓,這次的蛋比較尖,看來這胎應該是男的,哈哈)
嚇的我連忙到退三步
(因為上一次他們會啄破蛋應該是我太靠近一直看的緣故,為了保護自己的小孩,所以鳥蛋才會被犧牲)
不過有了上一次痛失愛孫的經驗
我立刻連滾帶爬的躲回房間
搶忍住不去拍照
這次再度當上爸媽
啾啾也變得比較有經驗
媽媽不但產前沒有一副病焉焉的可憐模樣
牠們這回產後也知道要孵蛋了
不過孵蛋的工作竟然是爸爸耶
我本來以為只是公鳥比較凶才佔住了鳥巢
可是我暗中觀察了一天
哈哈
爸爸原來是面惡心善的新好男人阿
^^

加油喔
這次一定要成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