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校長今天又翹課
所以我只好又開始我的作戰計畫

根據他爸的說詞
余校長今天早上不知為何就是不肯來上學
阿他爸也就真的放任他就去上班了
於是就此開始了我的受難記

我有先和余校長通過電話
請他好好想一想
第三四節等他們自然課我就利用時間衝去他家
好說歹說他就是不想上學
於是我見苗頭不對
立刻改變我的戰略說
“好吧那我們先去兜風散散心,
你順便介紹一下這附近有哪些不錯的地方,我有幫你戴安全帽”
看他眼神似乎有一絲雀躍但又極力隱藏
我知道事情終會有轉機



一路上我們都愉快的聊著
今天剛好是交通大執法的第三階段第一天
所以一路上都是警察
我很怕等一下被攔下來
畢竟這時間是不應該有學童和老師在路上兜風的

我們最後騎到香山溼地
遠遠的就看到數不清的招潮蟹
我們兩個立刻迫不及待的走近
余校長當起了我的老師
開始滔滔不絕的告訴我他所知道的招潮蟹

突然我看到一隻很大的招潮蟹
我像小朋友一樣大叫
余校長立刻想要抓給我看
沒想到他的手就被螃蟹的大夾子給硬生生夾住
我的媽阿
他竟然忍住痛還很細心的叮嚀我說
老師你抓的時候要小心喔
我當時很感動也很高興
因為我知道我的學生有一顆善良的心

余校長
這不僅是你的受難記
也是我的
受難之後
必須重生
希望在這一路上
我們一起學習
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