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瘋了
因為他今天要從烏來走路到宜蘭那個傷心地
注意喔
是"用走的"喔
他此行並非要以蟑螂羊羹代言人的身分去向羊羹老闆索賠
也不是要去當啥蟑螂親善大使
就是要陪長官爬山
所以丟下了我
> <

行程大約是5.5個小時
由於我不想死在路邊
胖子也不想整路聽我哀嚎和鬼叫
所以他從問我要不要去
一直到最後阻止我去
看他昨天在整理行李
就開始幻想他今天悲慘的遭遇
我很熱心說"好重喔!你好可憐,我幫你背"
(然後你再背我就可以了)
他還是鐵了心趕我去逛街
哈哈
難得你會叫我去逛街耶
那我一定不能辜負你的期望
哈哈

我有打電話給你
可是都打不通
我想現在你一定是在某個深山裡
即使沒有向某隻獅子或老虎傳教
也大概在忙著把包包裡的食物幹掉吧

好唄
我要準備出門去血拼了
好好保重
你一定要活著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