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
繼上回可憐實習生科展事件
我爆冷門得到國小組化學科第三名之後
今天又繼續爆"冰"門獲得了教育部舉辦的
全國菸害防制創意教學活動設計大賽的國小組第四名
第一名獎金十萬塊
(我幻想:可以去歐洲瘋狂度假十天)
第二名獎金五萬塊
(我幻想:可以去美東迪士尼六日遊)
第三名獎金三萬塊
(我幻想:可以去日本血拼三天)
第四名獎金一字頭
(事實上:還不夠我去泰國騎大象>"<)

雖然我不能去我夢寐以求的埃及
但是在此
我還是要發表我的得獎感言

首先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生下了我
雖然他們常常吵架還經常扁我
最後還鬧到鳥獸散的地步
我還是要感謝他們
因為若是沒有他們當初錯誤結婚生下我的決定
就不會有一直誤打誤撞長大的我

再來
我要感謝我的學程同學秋琬
沒有她找我一起打拼寫教案
還有她無怨無悔的付出
就沒有今天笑的合不攏嘴的我

接著
要感謝我班上那天認真上課的學生
我知道你們為了要陳老師得獎請客
把我吃到傾家蕩產
才會豁出去認真上課

還有
我要感謝老天
因為老天爺真的是很眷顧我
讓我從小靠著一張嘴行騙江湖

最後
我要感謝教育部
因為教育部真的粉有錢
哈哈
為了優渥的獎金
我真的是寥落去了
(唸書十幾年來寫作業都沒這麼認真過)
不過我要聲明
我絕對不是一個見錢眼開的老師
我只是看到錢眼睛會張的比較大一點的老師而已

什麼時候獎狀和獎金才會下來阿?
教育部您動作可千萬不要怠慢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