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小丸給我她和胖可的網站
剛剛
我很仔細的看過了
很感人
我掉了幾滴眼淚
胖可是我大弟
小丸是他女朋友
小他一屆的學妹


他們的相遇很巧妙
是在九二一大地震那天認識的
九二一那一天學校宿舍倒了
女生宿舍的學姊帶一整寢的六個女生去我弟家洗澡
(當時我弟住外面套房)
我弟房間"剛好"很整齊
可能因此騙到了幾個妹妹



然後我弟心機很重
在自己的鋼琴演奏會上
請小丸幫他翻譜
好像就這樣騙到了一個好女孩

看著他們很幸福
也養了一隻可愛的喵喵
(當然還是沒我的啾啾可愛)
很替他們高興

其實我大弟很上進
(雖然講話比我還機車)
我覺得他當兵回來之後
已經儼然變成我的哥哥
逮到機會就對著我和小弟歲歲唸
唸到我很想衝出去逛街
可是我一定要忍住
因為我相信他這麼做只是為了要趕我走用我的電腦打逼

小丸超乖超認真
我只能用默默做事和無敵乖巧來形容她
家境因素她只好辦就學貸款讀書
可是一路拿獎學金
還推甄上成大醫工研究所
我弟竟然還很沒用的對小丸說
"妳要努力唸到博士班
因為我想當師丈幫你在家帶小孩"
(媽阿你到底是不是男人阿???)
我記得我弟被當掉的科目
都是小丸先唸過在告訴他重點
我弟重修才過的

雖然我們的家庭都不是很完整
但是看你們一路走來
相互扶持相互鼓勵
我以你們為榮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等一下
我說老弟阿
你有必要跟我打扮一樣出門嗎?
而且還穿的比我低胸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