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6
從小就喜歡做出驚人之舉
在班上還會帶頭起哄
雖然常常被扁
但是我很慶幸內心的那個我沒有消失
因為我總覺得
自從有人發明向前看和齊步走之後
人類的創意就此一步步瓦解了
不應該說是我鬼點子多
也不是我喜歡和創意來場大決鬥
根據我的經驗值
我就是做我自己
並沒有什麼為什麼
^_^

2003/11/28
一趟遲來12年的國小畢業旅行
在歡笑和淚水中閉幕了
昨日星空下你們的表演
連星星的光芒都不及你們閃耀
後來當大家相擁而泣的那一刻
我的心是顫抖的
也是溫暖的

兩個是國小同班同學的老師
和35個同班同學的孩子
都在心崁裡寫上了一頁珍貴的日記
就是這種感覺
讓人生更有意義
^^

2003/12/03
今天下午的一場研習
一位素未謀面的心理諮商專家
在看著我的眼神不到五秒之後
一一說出了我的內在個性.外在個性和我人生的遭遇
天ㄚ
我的臉上有寫字嗎
準到我說不出話來耶!
果然是閱人無數演講費上萬的大師ㄚ

你有沒有勇氣
讓人能夠一眼望穿?
這個故事告訴我
一定會有那麼一個懂我的人出現
^^

2003/12/09
各位天才小子
我可以理解:
1營養午餐的水果是香蕉時,你們會忍不住拿起來打電話
2吃芭樂時吃到整個芭樂都是血是因為你們沒牙齒
3柳丁橘子分不清我也都很努力的跟你們解釋了
4沒看過西洋梨所以不敢吃通通送我我也樂開懷
但是
我不了的是
昨天你們不吃奇異果的原因是
長毛的雞蛋很噁心??
救命....
誰來救救我> <

2003/12/10
今天有點難過
因為得知班上一位小朋友的家庭狀況
單親
可是爸爸媽媽都不要他
把他丟給奶奶然後不知去向
連奶奶也沒在照顧他
難怪他總是不敢開口說話
難怪他的功課總是忘東忘西....
他才一年級耶
> <

我一直以為
我離通往幸福的那條路很遠
但我卻忘了
在這世上
有人比我更需要幸福...

2003/12/12
多虧了早上陰雨綿綿又濕又冷的天氣
我們不用升旗就待在教室裡看佛教故事的卡通
雖然我也喜歡看卡通
但是
和卡通比起來
我更想看著你們認真看卡通時的表情^^

在你們小小的心靈
我相信
一定有著一顆慈悲善良的心
因為即使我把我凍僵的手放在你們臉上
你們還是笑咪咪對我說
呵呵,老師請我吃冰棒耶
^^

2003/12/14
今兒個
參加了附近學校和社區一起舉辦的油菜花田祭
冷冷的天氣和溫暖的陽光
出乎意料的聚在了一愧

我和我的學生
以及我國小時的老師
竟也在這兒意外的相遇了
該怎麼形容這感覺呢
呵呵
又不能說是三代同堂

就來個
老少咸宜吧

放眼望去的油菜花田
總多了一份讓人
意猶未盡的感覺
^^

2003/12/17 好忙
好忙
瘋狂代課的結果
我榮登本學期全校代課天后寶座
簽一個名得260元
還簽到我手軟
而且完全沒有偶像明星的架式...

人生應該過的豐富充實
但不應該是盲目的忙碌

難道也讓自己掉到了迷失的漩渦之中?
不過還好
現在不管走到哪
孩子們給我的熱情招呼和擁抱
十足讓我有偶像明星的架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