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1/13
我不是冷血動物
只是習慣用右腦思考
可是今天左手不是我的
傳導神經被冷氣團攔截
手呈現離家出走狀態

今天的我不必閉關
就練就了一身好本領
哪個臭小鬼在講話
看我寒冰掌伺候
都乖乖束手就擒

可是要什麼時候
我的雙手可以不必再這樣冰冷
不貪心
只要一手就好
能被溫暖的愛給牽牢
心的左岸
就能讓你靠岸

2004/01/14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當老師有一種無力感
一天到晚遲到的小朋友
是因為家長睡過頭
一天到晚沒簽聯絡簿的小朋友
是因為家長太過忙
小時後我媽對我實施鐵血政策
考第一是理所當然
沒第一就該打
她從不叫我起床
下雨從不送傘
東西沒帶就是要自己負責
生字簿只要一個字寫不好就整張撕掉重寫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很怕她勒

2004/01/15
今天全校大掃除
我眼睜睜的看著我們老師把一箱箱的教具和課本推到走廊
要做資源回收
全部就降丟了喔?
不會吧
看得我心在淌血..
於是我發揮撿破爛精神
又把它全部給搬了回來
準備利用時間加工
變出新把戲再來騙小孩

我想
我在今天悟出了一個人生道理
那就是
如果以後我失業
應該可以當個稱職的拾荒老人
^^

2004/01/16
今天放學的時候
一如往常
我和你們一一道別
但是
天知道你們踏出校門的那一剎那
我要很勇敢很勇敢
才不會紅了眼框

回到家開始整理你們的照片和影片
我像笨蛋一樣一直對著電腦傻笑
我想放長假
並不是因為想休息
而是這樣我更能了解你們對我而言
有多重要

漫長的21天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我?
^^

2004/01/21
今天吃團圓飯時
大家都叫我陳老師
ㄚ我竟然害羞起來
一直傻笑
可是聰明的我並沒有上當
為了我還可以拿紅包的最後一絲希望
我連忙說
沒有啦我只是實習生而已
嘿嘿
因為我們家只要還是學生就可以拿紅包

大家來評評理
一個月八千塊
三個月才能領一次薪水
今年應該還可以再裝可憐一年

不為過吧^^

2004/01/22
今年真的還有紅包拿
哇哈哈
不過今天得知了一個機密
我媽說我們家小孩我最難帶
我小時候她真的很想把我丟掉
剛出生時林口長庚有五十幾個baby
每次去看都只有我在哭還吵醒別人
長大一點她打我我會大喊救命
直到鄰居跑來按門鈴看我家發生啥事
哈 我真是天才
她還叫我要穿黃色和綠色
才會有戀愛運
會不會想太多ㄚ?

2004/01/23
這幾天整理好多小時候的東西
我在想
人長大以後
到底有啥好處勒
我在現實的時空中和記憶拔河
一疊國小的成績單
一串國中的短跑銀牌和銅牌
和永遠不及格的高中數學考卷
我能夠選擇不要長大嗎

領紅包和包紅包的分野
我已經來到臨界點
我得承認
我慌了
我到底在ㄋㄠ啥
真是沒用的傢伙
><

2004/01/26
北部人到底是怎樣活過這幾天的啊
回台中躲過了非人哉的生活
不過其實也好不到哪裡去
嗚啊
明天要開始上班了
嗚呼哀哉
我為啥要跑那麼遠去實習阿
會不會騎到學校已經變成急凍人了
希望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

空盪盪的學校
少了可愛的你們
不只是冷清而已
看來我要自立自強
度過這真正的 寒 假了

2004/01/28
這學期來我的口頭禪排行榜
1 講話的站起來(你們都很有種)
2 不想上課的現在可以去操場玩沒關係
(目前為止沒人敢去,不過到是有人玩到上課忘記回教室)
3 我:小嘴巴,你們:閉起來(有問必答但是沒懂過)
4 誰要去幫老師裝開水(這個大家搶著去,不懂?)
5 我沒有男朋友啦到底要問幾次(唉)
6 我只是去上廁所不要再跟著我了><

2004/02/02
今天在學校奮發向上苦讀八小時
讀到昭明文選這本古書
我還在書上寫了昭明兩字
一不專心就想到還沒去給我的國小老師拜年
這時我的背後竟然傳來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這...該不會是昭明校長跑來我們學校了吧
天阿,一轉頭還真的是他,我的國小老師
我的心臟都要停了
還好我有認真在K書
好險^^
哈哈
真是神奇的心電感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