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9
生平第一次當選務人員
就鬧的滿城風雨
難道參加這次選務人員
就是為自己的人生寫歷史嗎
不過仔細想想
我還真是個貪生怕死的人
因為我決定要穿運動褲和球鞋
這樣如果發生暴動要逃命會跑的比較快

在這裡有一件事拜託大家
明天呢
請大家都理性投票
因為小女子我
還想交男朋友
也還想多活幾年阿
嗚嗚嗚....

2004/03/22
今天去廁所時
妳尾隨我進入隔壁嘴巴沒停過
陳老師你知道我昨天為什麼沒去採草莓嗎
我本來要去採草莓耶
陳老師你怎麼上那麼慢
幫幫忙
妳們都流行在廁所聊天唷
還是巴不得讓全世界知道我在哪
連上個廁所都要搞成降
我輸了

妳寫了一張紙條給我
上面有五顆心和我愛妳陳老師六個字
不要跟我表白
我真的會害羞好唄

2004/03/23
今天又陪你們打針
你們哭得很大聲
我的腿也抖得很厲害
還要負責抓住你們
我才是愈哭無淚

下午是全校才藝表演
看到這群小鬼也有正經的時候
我的心裡一時還適應不來
拉小提琴表演卡農的男生
差點就把我迷倒了
我們班彈鋼琴的小鬼
跳踢他舞的辣妹
濃妝豔抹的如花

講到這
奇怪
那我以前國小的時候都在幹麻阿

2004/03/24
當我站上講台的那一刻
你們很HIGH的說
YA這節是陳老師上課耶

我想說的是
不要對我太好
因為
我會不敢相信
這是真的

我把教甄的書丟一旁
毅然決然和你們一起上林老師的課
因為
我不想錯過
在這裡和你們相處的每一刻
每一秒

親愛的
我只是一個凡人
能給你們的不多

你們卻給了我無價的回憶..

2004/03/25
號稱史上最強的替代役明天終於要退伍囉
今晚大家幫他送行
也感謝他這兩年來對學校的貢獻
正所謂史上最強
他是全校最輕的(其實體重機的箭頭已經轉了一圈了)
也是我共患難的球友
和籃球隊打遍天下贏得了鄉賽的冠軍

今天下雨
所以約好的最後一場球
還是失約了

離別
是感傷的
所以
我更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2004/03/27
下不完的大雨
和找死的蚊子
吵了我一整夜

似乎
我們的人生
總是看到的多
聽到的少
與其翻來覆去
乾脆就起個大早
聆聽雨的心跳

只是
想到等一下要冒著大雨騎車去平鎮研習一整天
我就腿軟
怎麼辦
大學生的劣根性又浮出檯面了


還沒淋到雨
我的心
就已經濕濕的了....

2004/03/29
喜歡學生來找我
不論幾年級
無論你有啥問題
我都會努力記住
你們的名字
和笑容

今天好累
因為我把我所有的空閒時間
都捐獻給了學校
做演講和兒童節表揚大會主持人的訓練
不過我很感恩
因為你們把你們所有的認真和熱情
無私的給了我

可是今天小胖偷抱我
鹹豬手
只好自認倒楣> <

2004/03/30
我是個隨興的龜毛人
課堂上喜歡天外飛來一筆
整到你們而你們還笑咪咪

今天林老師請假
所以家裡沒大人
我把這七個月來和你們相處的點滴
燒成了光碟
帶來和你們分享
這不是課程的一部分
卻是為你們而做的
愛的進度表

在不久的將來
你排了個名為老大呱呱叫的進度表
雖然幾經修改
但我知道它一定會
日趨完美

2004/03/31
難得到操場上團康
走道一半被組長看到
就被抓去佈置模範生表揚大會會場

做為一個旁邊者
我站在司令台上
遠遠的看著你們玩貓抓老鼠的遊戲
而我的心在淌血
真想吶喊
我也要玩不要丟下我啊

承接了學校很多活動
因此熟識每一位學生代表
拜託爭氣一點
七月的時候我不想失業
明天要好好表現
我的未來就靠你們了

2004/04/01
中午吃飯時
俊文拿了個塑膠袋一直跟人家要飯和骨頭
一問之下才知道
他家可憐的哈利已經很多天沒吃東西了
所以他要了霹靂大一袋
不過這位同學
讓哈利暴飲暴食應該不好吧

問他哈利是不是哈士其
他說不是
還再三強調哈利是雪橇狗

雪橇狗就是哈士其好嗎
還一直跟我辯
虧我那麼好心還幫你一起要飯
給我記住

2004/04/06
倒數還滿多用途的
在班上倒數十秒
小朋友做事會做得比較勤快
在跨年倒數十秒
還可製造出滿多不同的效果

可是我不喜歡在電腦上倒數
因為在倒數一分鐘之內
我要忙著存檔
還要忙著哀嚎
當然還要留最後幾秒慘叫
以及看你幸災樂禍的跟我再見

大膽刁民
我一定是太仁慈了
才會讓你和電腦茍延殘喘
一直活到現在..

2004/04/08
今天的營養午餐讓我想流淚
四樣菜之中有三樣都是我超愛吃的
所以我今天便當盒裝到快滿出來
救人喔
難道超過25歲的我
身材真的要就此走上不歸路嗎

誰來救救我

越接近教甄
我好像越沒鬥志
身體也越來越不好
下班後會累到倒在床上
難道是為了籌措旅費所以瘋狂代課的關係嗎
這真是實習老師的窮途末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