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今天真的嚇到我
我以為妳開玩笑
我沒想到妳真的昏倒
頭撞倒地上鐵軌的重擊聲
還倒在地上全身抽慉樣

我拿著相機準備和妳停佇拍照
以為妳開玩笑
但是過了三秒後
我看妳兩眼發楞
自覺事情不妙
一直拍打妳臉頰跟按脖子
想讓妳清醒

幸好妳醒了過來

沒想到妳的身體真的這樣虛弱
是我的不對
勉強妳接受我愛的單車運動
也這樣子
我不會再讓妳接觸需要極大心肺功能的運動

今天也大聲的罵妳罵到我自己哭
因為我沒想到妳竟然昏倒
還出現電影中才會出現的全身抽慉
我真的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
還在妳身上看到

聽到妳說沒關係只是貧血
貧血是昏倒還全身像癲癇這樣抽慉嗎
我不禁大聲的斥罵妳
妳出事
擔心的是我
妳怎麼了
我該怎麼辦

很氣又很擔心
我還是轉身流著眼淚

我想
我真的不應該勉強妳

回程
我想把單車賣了
因為今天我真的嚇到
我沒辦法承受第二次這樣的事情

對不起
從開始我不該勉強了妳
只是我想到與妳
一起享受山林田野的機會大概渺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