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2
會不會有一天
我沒有了感覺
無法用言語去形容我的心情?
也無法寫出屬於我的日記?
更無法對你說出我的感受?
如果真有那一天
請別讓我知道
因為
我相信與你的相遇
不會只是一場邂逅....
而是
未完....
待續....


2003/10/16
天ㄚ
今天剩六分鐘
才恍然大悟....
寫日記要趕場
我像是十二點前就會變回原狀的灰姑娘
日記本是南瓜
王子有我的鞋卻找不到我
那我有什麼呢
那就拜託仙子給我一點信心
想信總有一天我們會相遇
^^


2003/10/31
荷花池裡的荷葉
慵懶的漂浮在水平面上
一方面享受著陽光的溫暖
一方面感受著水的擁抱
與世無爭
是它的最高境界

不屬於誰的我
恣意的遊走在人群中
想法多一些
笑容甜一點
就算迷了路
也要繼續相信
相信你一定會站在這大迷宮的出口那
等我.......


2003/11/11
你用什麼角度去看你自己?
昨天一個朋友對我說
他好像什麼都有了,但是卻又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
他有了一棟新房子
還有一個疼他的男朋友
他有了我這輩子最想要的兩樣東西
但是他卻羨慕我的生活
只因為我有生活目標和工作
怎麼會這樣呢?
那我該用什麼角度看我自己?
深思深思...


2003/11/14
很多事情
重要的不是事情的本身
而是陪你一起完成的人
這是一位作者為他的創作所下的註腳
看似平淡
但卻也雋永...
同理可證
愛情並不需要被證明
因為它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意義
^^


2003/11/21

它真實存在身體裡
但是我看不到
心意
雖然看不到
但它卻存在眼神裡

我都快要忘記眼淚也是有溫度的
直到它滑過我的臉頰...

看到一個感人的故事
就發生在我身邊
可以讓心溫暖好久好久

所以我決定要一直相信
相信真有那麼一個你
就在不遠的將來....


2003/11/27
時間
對於我們而言
到底是什麼?
它可以證明一切
也可以沖淡一切
那可以忘了一切嗎
如果這輩子我們注定要擦身而過
那相遇的時間
可不可以無限延長到下輩子?
今天研習聽到一句不錯的話
如果時間不重要,那葡萄怎麼會變成酒呢?
但我想問的是
如果時間那麼重要
你怎麼還不快來?


2003/11/29
買了一張火車票
我可以到我想到的地方
走過幾條路
也留下一些足跡

那心靈的旅程呢
我要獨自旅行
還是把我旁邊的座位留給未來的你
一起去拓張我們的心靈版圖?

在回程的路上
我不斷思考著....


2003/12/02

今天一打開奇摩交友的簽名簿
我當場傻眼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
完蛋了
電腦該不會又中毒了吧
心跳都漏了半拍勒.....

還好心臟沒有停止
鎮定過後發現這是一個很讚的驚喜
呵呵
好可愛的圖案喔^^

驚嚇後的驚喜
會不會特別讓人難忘呢?
那就像我始終相信
那遲來的幸福
一定會特別讓人感動...


2003/12/05
如果角色可選擇
你要當男主角還是女主角?
如果劇本可以選擇
你會選擇何時和我相遇?
如果結局可以選擇
你想要怎麼收場?
如果我沒有那麼多問題和想法
事情會不會簡單一點?
如果沒有如果
世界又會變得怎樣?
如果.....

蜥蜴有保護色
那是上帝給他的禮物

外冷內熱
則是我的保護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