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3
我彷彿又退回了那黑暗之中
舔拭著自己復發的舊傷口

我在時間的河裡亂了陣腳
我在生命的象限內找不到座標
我不想孤軍奮戰卻四處找不到救兵
我努力的想爬上岸卻被無情的浪潮所吞噬
只要一口氧氣
竟也會成為一種奢望

或許
我應該卸下自己的武裝
只有真正釋放自己的靈魂
在將來的某一天
我才有勇氣向你飛奔而去


2004/02/07
今天突然想幫自己取一個筆名
因為有個朋友他常常在自由時報上投稿
叫我也試試
說可以賺進一筆不少的稿費

萬事起頭難
筆名還真是難取
或許我爸媽當初也是懶的動腦
所以我就有了個菜市場名
小時後上美語班也是不想背英文單字
所以也取了英文的菜市場名
大家一起幫我想想吧
看看能不能幫我破除菜市場名的迷咒


2004/02/10
一到家就趕緊帶奶奶直奔醫院
一連串的折磨後
我的淚水終於在點滴的針插入她手的那一刻決堤
血和針讓我腿軟
可是她痛苦的表情更讓我心碎
我別過臉
說了一個要去廁所的謊
躲在長廊盡頭那痛哭
好久之後才敢回到她身邊
躺在病床上的奶奶又問了我男朋友在哪裡這問題
或許我還是需要一份依靠吧
因為我一點都不勇敢..


2004/02/14
差一點
我就要淪落到在家裡看阿扁和連戰吵架的地步
問問自己最想做什麼
馬上出發

帶著我的相機和腳架
騎著車往竹圍海邊而去
我用相機寫日記也寫心情
本想對著海大喊
但為了顧及形象
最後還是將旁白錄進的我的SONY P8裡面

一個人的情人節也可以過的很快樂
下一次
我要去復興鄉玩高空彈跳
有沒有人要去?


2004/02/21
俗話說
條條大路通羅馬
今天騎了兩個小時
迷了一次路
歷經了千辛萬苦之後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鬱金香花園
在省道118的41km上

這條路有個很美的名字
叫羅馬公路
同時
我身上有個很痛的部位
叫屁股

經過復興鄉還是沒有找到傳說中的紅綠燈橋
所以今天還是沒辦法完成高空彈跳的夢想

再老下去就沒膽玩了啦> <


2004/02/26
這是你
讓自己流淚的方法
卻是我
從沒想過的

就算我的年紀像股市狂漲
我的眼淚也應該要保值
即使它依舊不很爭氣
還是得護盤

在世上
親情是最可貴的
父親的關心
對我而言是一種奢望
所以我不流淚
在他的面前

這是你流淚的方法
或許
這就是所謂的
人生


2004/03/02
昨天晚上八點半
突然想到還沒去買火車票
就趕緊衝到火車站
結果買好回家時被騎車講手機還突然逆向違規的流氓撞了
嗚啊
我的右腳
就這樣廢了
不過
他的女友
就這樣飛了出去


他老兄還可以一直講手機
要是我是他女友
就當場給他一拳加上飛踢一個

為啥我每次都是被流氓撞阿
他女友真苦命
無言......


2004/03/06
今天看了冷山
我是電影散場後最後離席的
除了習慣完整看完一部電影
我得承認
我深陷一種落寞而無法自拔
於是買了電影原聲帶
好讓自己可以在夜深時
反覆的回味它給我的震撼

什麼樣的思念
可以越過千山萬水
什麼樣的勇氣
可以跨過生離死別

什麼樣的契機
才能讓我和你相遇
即使擦身而過
我也相信這是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