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今天出差
他說可以跟著長官大吃大喝
我一個人在家
不知道要做啥
找不到家事做
所以我只好
煮了一個小時的魯味午餐
做了一下午的卡片
和啾啾講了一下午的話
還把胖子昨天擠了一整晚的柳丁汁
三兩下喝個精光
最後我很無奈的畫了一隻假的KIMO和假的COCO

我的啾啾明明這麼可愛
為什麼要畫兩隻笨狗呢?
說來話長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誰叫我的啾啾是白的勒
白的是要怎樣畫勒
這讓我想到櫻桃小丸子在畫畫課
畫了一隻北極熊的故事
(一張白紙點了三個黑點)

.  .

  ●

我笑到眼淚流出來
希望有一天
我也可以像她一樣想到畫啾啾的方法


胖子
我好無聊喔
>"<
胖子阿你在幹麻?
KIMO阿你在幹麻?
COCOC阿你在幹麻?
啾啾阿你們在幹麻?
我到底在幹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