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兩隻狗去打針
KIMO不怕
在那裡傻愣愣的被插針
所以他真的是一隻笨狗
COCOC還知道要ㄙㄨㄢ
所以算她聰明
看到那種武器當然要逃命阿
醫生都欺負像我這種手無吋鐵的弱女子阿
沒想到今天
我就被迫被胖子載去醫院看醫生

進醫院之前
我特別聲明我不要打針
胖子就說只是去問醫生問題幹麻打針
想想也對
只是我腿真的越來越沒力
因為我除了有飛機恐懼症還有醫院恐懼症

輪到我了
我擺了個苦瓜臉
萬般無奈的進去晉見醫生
醫生問我怎麼了
我劈頭就強調我貧血所以昏倒
他就立刻下達指令
"那你先下去地下一樓抽血檢驗"
媽阿
我有沒有聽錯?????
我不要抽血阿
那我寧願打針也不要抽血
>"<救命阿
(這實在是因為我小時候有幾次抽血打針的悲慘經驗)

我幾乎可以說是被胖子推著下樓梯的
天阿
真的很想轉身烙跑

當毒蠍般的護士狠心把針刺進我的肉裡
我決定要是我以後的學生他爸媽是醫生或護士
我一定要狠狠給他一拳

挨了一針之後
我的手像殭屍般的僵硬
一隻手是冰的
一隻手是熱的

幾分鐘之後報告出爐
雖然我沒啥健康常識
可是從一堆英文中
我大約可以判斷我的檢驗值在標準範圍之內
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落了一半

回到診療室
等醫生宣判我的病情
他說
"妳根本沒貧血阿!妳的血素還算多的勒"
"我看妳的臉就覺得妳臉色紅潤,怎麼會貧血?"
我就問"那我怎麼會抽蓄?"
他說因為我缺鈣
(阿!不敢喝牛奶鮮奶的秘密被發現了)
叫我多喝水多補充鈣就好了


那我從小不就被我媽呼巄到大?
什麼我貧血
根本就是因為我不喝鮮奶造成的嘛
哇哩勒
害我還真一度以為
我是胖子口中體弱多病的偶像劇女主角
根本就壯的跟一頭牛一樣

好了
有了醫生的加持
我講話又開始很大聲了
在領藥的時候我對胖子說
"我的腳踏車可以提前結束拍賣了吧"
"為了慶祝我大復活,等一下我要去逛......."
哇 哈哈哈哈
老陳老陳壯如牛
死胖子你給我識相一點
老大我這輩子可是看沒幾次醫生的好不好
再囉唆小心我給你過肩摔阿
^^

老陳老陳壯如牛(老陳是我)
死胖死胖肥如豬(死胖是他)
在這裡順便告訴大家
胖子剛剛量體重已經92了
真是阿彌陀佛
罪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