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一個颱風天的禮拜六
感謝老天還知道要派太陽再度來拯救我

一早醒來
感覺到亮晶晶的陽光
就感覺到格外興奮
胖子親口證實要騎車去清大看看園遊會
我一度懷疑我還在夢中

清大很大
我想具體一點來說
他的一個湖可能就快要比世新大學整個校區還大

我不負眾望
在阿撒布魯的跳蚤市場攤位
找到一件一百塊還很新的左單奴紅色毛衣
胖子說
你真的到哪裡都可以買耶
唉唷
千萬不要這義說
你不是女人
你是不會懂得一百塊的樂趣的
一百塊耶
一百塊一百塊一百塊.....

後來騎到一個湖邊
湖邊的小路很陡
根本不是人可以騎上去的
為了避免上次慘痛的經驗
我立刻下車用牽的
竟然還是牽的很痛苦

終於到了頂端
我把車一丟
就直接坐在地上喘氣
沒想到胖子就拿出像機
開始拍我落魄的樣子
最過分的
竟然連影子都在嘲笑我
要不是我腿軟
這一切是不可能就這樣算了

快到家的時候
胖子顧車
我進了一家雜貨行買東西
老闆娘在結帳的時候問我
"你是在做生意嗎?"
不會吧
這只是個霹靂腰包
我戴的手套是單車專用不是數錢專用
老闆娘你也太傷我的心了吧...

早知道就在家裡睡大頭覺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