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
孤零零的坐在禮堂的舞台上

看著台下數以千計的小蟲不斷在蠕動著
聽著台下數以萬計的噪音不斷在喧擾著
我緊張的心
突然靜止了

我看不到那些小蟲
我也聽不到一切聲音
我想像著到這個學校考音樂老師和一般教師的那一天
一切都是那樣的寂靜
我的背後只有三個人
就是要彈給教評會聽
因為
我要這一份工作

不過
雖然我只有一個人
孤零零的坐在禮堂的舞台上
可是我一點都不孤單
因為我們班的小子
知道平常愛拍照的我
今天忙到連像機都沒空拿出來
竟然知道要從我包包裡拿出相機
從不可思議的角度
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真有你的喔子雋
不過我稱讚你之外
並不會讓你少寫一樣功課
尤其是你最不喜歡寫但卻又寫的很認真的心情日記
你打的如意算盤
我看是要幻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