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4
小籠湯包老闆~娘『好久沒看見你耶?』
玉樹臨風的我『咦?老闆娘我是第一次停車來買唷!』帥氣的把機車熄火。
小籠湯包老闆~娘『是這樣嗎?我都會記住客人的模樣耶?』
少年得志的我『我是住對面巷子理的國宅啊!每天可能這樣來來去去被妳誤會。』
小籠湯包老闆~娘『唷!那......35元,我們還接受預約,有時後客人一多要先訂。』
風度翩翩的我『真啊?我是看東海BBS說您桿的皮一流呀!每次經過都想買。』
小籠包老闆~娘『是嗎?年輕人...想來點不一樣的嗎?』
小鹿亂亂撞的我『是啥不一樣的?』雙眼佈滿血絲吞了口口水。
小籠包老闆~娘『今天哥哥不在家,不賣酒...』
風流不下流的我『是嗎?那...給不給調戲?』
小籠包老闆~娘『小冤家...吃妹妹豆腐啊?』臉頰紅撲撲的低下頭撥弄著..小籠包的皮。
調情不調戲的我『好妹妹...讓哥哥疼妳...』
口孔...好爽!
可以寫這麼多字,變成VIP真有點兒那麼屌樣...敗家有理,小氣無理!


2004/01/16
天啊..我要怎麼安排年假?
明天就要開始放假,我還沒規劃好。昨天翻了地圖又上BBS問,得知上谷關連結梨山的路從921到現在還沒修復,走合歡山莊那條路又會超級塞車,看來我過不去花蓮,三天兩夜走北橫也是很累...所以!我決定帶KIMO去搭搭加過夜看星星!就安排兩天一夜的露宿玉山國家公園。YA...

今天發現生存有意義!
年終及薪水終於入帳,讓我覺得生命又開始有了起始,晚上要去秀山莊添一些行頭,我已經很久沒有走戶外休閒風造型,我開始敗家計畫,KIMO也該換一個胸背帶,COCO生日是下週四,也買一個新的胸背帶好了,不過COCO也沒機會戴上吧?COCO是不出門的黃花大閨女...

媽的!又過敏了!
貼膏藥的大拇指發癢,容易對膏藥貼布過敏,這是神對我的懲罰吧?強人KIMO爸也是有弱點,殘念!

『與KIMO的心靈之旅系列-讓我們看星星去』這是我們兩個的今年初的旅遊計畫,KIMO~GO!


2004/01/17
真可悲!覺得自己真是可憐!被人利用的感覺真差。討厭雙面人,人前人後的!也好!自己本來就不太相信人了,是自己笨!幹嘛讓自己又沈淪在想像空間裡?這樣一點也不像孤僻清高的KIMO阿爹。
其實會在我們面前說某某壞話的人,在別人面前一樣會說我們壞話,說不在乎還真難。不過KIMO阿爹要恢復自己的個性了,不去理會世俗的眼光,因為不想為別人去生活,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今天要買齊明天跟KIMO遠行的東西,山上的濕冷對KIMO來說還好吧?我要不要買一件GORE-TEX XCR的給KIMO?這樣KIMO將會變的很炫!穿著高級戶外裝備的一隻哈士奇。
開始思考自己究竟要不要離開台中回老家孵雞蛋或是繼續游牧,這裡也是一個過渡搖擺,畢竟一切都很虛假欺騙,好像又是人類自己搞砸的?過完年再來思考這個問題吧!

也是該給自己交代的時候了,KIMO阿爹!別再為別人活了!沒有意義~
從明天開始,KIMO與KIMO阿爹外出游牧,預計大年初四回到這裡..


2004/01/18
從今天開始不在家!
跟KIMO出去玩,邊玩邊回老家。
請不要太亂!我還是會到老家巷口的網咖上來瞧瞧!


2004/01/22
網咖...巷口的倒了...無奈!
終於找到一間離家比較近的網咖,不過...煙味超多!我快醺死了...

今天是coco的生日,買了一個豬耳朵,一包雞肉條..應該有點爽吧?
覺得在網咖用電腦,都很沒安全感的,旁邊都有眼睛在無聊的轉著,這些人都在玩線上遊戲,老實說...我在網咖買3小時也不知道要幹麻?

我不知道可以撐多久?煙味已經蔓延到我的頭髮裡面,等一下我新買的nike acg外套也會遭殃...

收到老哥的紅包,雖然內容量比不上我敗的新外套,不過還真不錯..

要好好利用這3小時用金錢買的時間了.

我家終於要增加一個人口了..YA
我哥他們做人成功,預計今年七月生下小寶寶,我爹娘終於有金孫囉!

這樣我的壓力已經消失,爹...娘....我終於可以去流浪了...



_______________老大說明分隔線 _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剛發現這死胖子那幾天他的日記
18號是過年
我在台中家我弟的電腦前狂笑
尤其是那句
"請不要太亂!我還是會到老家巷口的網咖上來瞧瞧! "
(因為當時留言給他的女生超多,不過他都會公開回覆,這點我很欣賞)
(不過我都沒留言,因為我只有固定去看他日記)

PS圖好像是KIMO在塔塔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