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4
開兩小時的車程回到台中。

已經12點多,還是習慣的打開電腦上網看看,我好多東西還沒整理,KIMO一衝進門就往房間床上飛奔,現在已經睡翻在床上。樓下的信箱被塞滿,帳單、郵件認領單...怎麼才幾天就這樣亂啊?

明天起床再整理跟KIMO外出的照片,還要將首頁換掉...我又把自己搞忙了。
在老家沒有網路覺得很無聊,所以早早就回台中,每年待在老家的時間越來越少,自己也感覺越來越不孝,但自己已經有在外生根的決心,或許跟當年只是出外唸書的小毛頭不同了吧?

今天是我的生日..還有幾小時就是娘的受難時刻。

娘!妳真的辛苦了,養了我們兩隻不孝子,現在還幫我養了不良的千金狗-COCO。
娘...我愛妳跟固執的爹...

嗚嗚嗚...我28歲了....


2004/01/26
網路購物:一種令人犯罪敗家的行為模式。

上班我每天的事情除了公事之外,當然是上網,而最喜歡瀏覽的網頁當然不是色情,因為我是正當的上班族..咳..是拍賣或是購物的網頁。我同事每每看見我在瀏覽商品都笑說在敗家,因為每次郵件招領都有我的份,我懶得逛街喜歡網路上購物,最省時間的購物方式了...
其實在網路上購物真的很難控制購買慾,因為每次一個小東西在貨架上吸引不了我的慾望,加上了店員的煩躁,所以網路購物最安靜可以讓我敗家無怨無悔。

今天要整理一間書房,因為新年要有新的作息,這間書房只有書跟文房四寶,不能有電視、電腦及PS2,減少我的墮落時間,到了這把年紀找工作真的很難,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去考公職吧!發憤讀書真的很難,尤其三秒鐘熱度的我....

對了...再次徵求室友一名,因為房租快讓我吃不消了...一間雅房月租2000元,不含水電瓦斯網路,但可以使用KIMO。
台中縣市工作、求學的朋友可以考慮考慮,大肚鄉三房兩廳的老國宅公寓,離東海大學、靜宜大學、工業區近,歡迎洽詢.


2004/01/27
又是一天的開始,現在才過了14分鐘,好無聊的假期啊!!
今天起床後可忙得很呢!郵局要寄包裹兩件、領郵件一件、繳保險、電話費...還有KIMO決定要送去割蛋蛋了。這次是鐵了心腸求上天保佑的!
不過這一陣子KIMO身上也蠻多毛病,上次洗澡毛沒吹乾留下的濕疹兩處、左腳底的趾間發炎...我看趁這次麻醉手術之後,乾脆再來個洗牙吧!牙齒有點黃黃的,還有齒垢...

[徵求房客乙名]
雅房一間出租,月付2000元,書桌、單人床架、衣櫥均有,其他都是共享,如水電瓦斯、網路、第四台等等...三房兩廳擺設,一間大衛浴,廚房可開伙。座落大肚鄉中和國宅,東海大學、工業區附近,採光好,只是老國宅真的老了點,大概民國七十幾年的房屋,不限男女,養寵物可但小型犬貓不可,無不良習慣(包含抽煙、喝酒、檳榔、毒品、淫亂),詳情歡迎來洽,還有......我真的是好人....

KIMO結紮手術成功,目前修養中..勿擾!一切相關公關業務由KIMO阿爹代理...



2004/01/28
昨夜KIMO度過了第一個沒蛋蛋的夜晚,可能是藥成分有安眠作用,吃完藥一直昏睡,拉起KIMO的前腳還啪的一聲無力落下..嚇死我,以為KIMO昏迷,拿起了KIMO最怕的肌樂噴劑測試,馬上醒來要逃跑,幸好...沒事..
半夜都會醒來,用腳動一下KIMO看有沒有反應,我好像擔心過頭。
早上看見廁所有一攤軟便,是我昨天讓KIMO吃八寶粥的後果,還被KIMO無力的後腳踏了一下,算了~不與病狗計較,都是我自作孽。早上出門上班,KIMO乖乖的坐在門口送我離開,是不是割蛋蛋之後真的變成好狗了?不知道?希望!

終於上班開工,不過一樣沒事做..主管還沒出現...今天半天班下午可以回家照顧KIMO,希望他對舔手術口沒興趣。

KIMO已經活跳跳一番,但我發現結紮對KIMO好像沒啥影響似的...不知道這一刀是不是挨錯了?



2004/01/29
想念在台北新店的日子,住在荒郊野外的山上舊度假社區,放眼望去就是翡翠水庫流下來的水,養了一隻小KIMO,種了一陽台的香草,透過落地窗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景色,半夜還有貢德氏蛙的鳴叫回應,天氣好的時候還有台灣藍鵲一家子的拜訪;當然少不了進來取暖的紅腹蛇。

每每想換一個工作環境就會想到這裡,其實我很愛這一個地方有山有水大自然,出門往下去就是新店捷運站,往上走就是烏來街道,一個脫離不了城市太遠的小社區。如果我又去台北工作的話,我一定要回到那裡,只有那裡才讓我在台北的喧鬧中取得清靜,假日騎單車在新烏公路上吹風,夏天在南勢溪裡游泳,好一個野人生活。

台北是一個國際都市,資訊流通也是最快速的城鎮,住在台北有一種熟悉感,感覺新聞報導中都是見過的景物;誠品敦南店是亞洲第一個24小時不休的書店,我最愛...

可快速到達九份、平溪等好地方,還記得那年在九份住了四天的體驗,不認識的老阿媽把我當成自家小孩,照料我三餐外加水果,阿媽問我來這裡幹嘛?我笑笑回答想跟妳們一起生活....



2004/01/30
誰要來當測試品?徵女性一名!

測試結紮是否會穩定性情

昨天測試過男性進來我家後KIMO的反應,KIMO對於男人興趣缺缺,不會像結紮前的暴動,但還是要測試一下女性進來後的反應,因為KIMO是色狼,只對女性有興趣。希望有人可以幫幫我做這個實驗來測試,要不然這一刀還真是挨錯了,希望KIMO變成乖寶寶的願望也粉碎。

KIMO昨天一直想舔傷口,越弄到我生氣,原本都是用言語音調兇他,演變成用手推他吻部,只要趴下來想舔傷口,我就飛過去推KIMO的吻部,他越舔我越推,被我推到他生氣...我也是為你好啊!死狗!

今天去捐血,因為昨天的新聞報導說全台缺血,今天果然看見很多人捐血。
我的捐血歷程:從18歲開始,原因是前前女友看見捐血都有送東西,自己又怕針,是那種看到針頭開始歇斯底里的小孩。所以慫恿我去當血牛,負責拿贈品回來,所以我當了五年多的血牛,一直到分手後,當血牛的心路歷程才停,所以今天是我隔了三年多第一次捐血,希望每兩個月我會按時去捐250CC。


2004/01/31
糟糕的一天>"<
昨晚在東海上永和豆漿買了夜消,隔天拉肚子又想吐,這家前幾天才有學生吃到昆蟲而舌頭腫大,而我不信邪的買了飯團、饅頭夾蛋、煎包子當成夜消。我懷疑是醬料的不清潔,因為看起來就很噁心,而我又超喜歡用醬料,所以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不知道這些醬料瓶有多少昆蟲舔過?
本來一早起床要搭六點半的統聯,我卻拉肚子虛脫拖到七點,起了不想去的念頭,但想給這個沒見過面的朋友驚喜..這個真是煩啊!所以我忍耐著傳說中『鐵打的身體也禁不起三天的落賽』之病症北上了...
一路上忍耐換著姿勢坐車,好不容易熬到台北,我加速在承德路上走,看到了國光車站宛如一顆民族的救星,一定有廁所的!誰知道天殺的國光怎麼還沒倒,竟然把廁所門都鎖起來?只好夾著小菊花繼續往地下街找廁所,前前後後一整天我落了五次...幹...
書展也真是很多人..怎麼大家都這樣無聊啊?我秀出了證件買了優待票50元,原本要80-150的,誰叫我是貪小便宜的KIMO阿爹呢?
等了五小時才等到可愛男生頭的妹妹...今天真累..報到完畢!



______________老大說明分隔線 ______________

這幾天
我第一次留言給死胖子
不知道要說啥
只好很白痴的說
"血牛先生,還好我養的是文鳥不用結扎,哈哈"
他竟然回我
"沒聽過鳥要結扎的好嗎"
>"<


PS後來胖子有帶我去看他以前新店住的地方
我們之前去九份玩住的地方就是同一個阿媽的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