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歹命KIMO阿爹在網咖的日記之1]
濫新竹
找一家乾淨的網咖有這麼難嗎
都是能殺死人的煙味
算了
不要求太多

現在暫住在新竹師範對面的公有宿舍區
三房兩廳還有廚房
包含我只有兩個人住
但是另一個人從沒出現過
好像只是佔著房間吧
所以算起來只有我一個人
還真是清幽
看這樣子是可以帶KIMO進來
但是
巷子口寫著
此為公有宿舍
外人寵物不得進入
行政院........xxxx
真想偷渡KIMO進去
但是入口就寫著這樣斗大的字眼
雖然沒有警衛在站哨
我的道德良知告訴我不能這樣
同事叫我帶進去沒關係
只要不吵到人就好

在這寸土寸金的新竹
這樣其實是最省錢的方式
要不然租一間房子就要薪水的三分之一
真不知道要如何存錢
等我再觀察兩個禮拜看看
如果這是一個沒閒人管的地方
我就把KIMO接過來住
雖然說是公有宿舍
但我也看見有計程車先生住在這裡
這裡是我們單位的宿舍耶
真奇怪

累了
網咖好臭


2004/02/25 在新竹過了這麼多天了
還是覺得蠻無聊的
大概少了網路吧
網路的功能不少
聊天
下載

KIMO
你在幹嘛
把你接來這裡的話
一定會被趕出門的
如果花錢出去租房子
又很貴
好難做決定唷

明天就會來裝ADSL
我也好像決定在這裡長期抗戰的打算
反正
把KIMO接來
有人反對來趕我的話再研究吧
利用三月份有空回家時接KIMO上來

這幾天的工作
有點鬆了
其實以前有一個阿姨告訴我
她曾經擔任過高級主管
最討厭辦公室有女生職員
為何呢
因為女生職員很會計較工作
這一句我真的看過很多例子
會在OFFICE裡面埋怨的
都是女性職員
計較工作量
計較福利
計較不公平
計較有的沒的
現在我也一樣碰到這些女人

為何大家都這麼愛計較
人各有一種命
妳們還不錯了
是公家機關的一個正式公務員
我只是一個約僱人員
就別計較囉
想想看
薪水是我的兩倍耶
姊姊們
多多疼愛我這個小弟弟吧



2004/02/26
網路裝好了
不過好像也沒啥用
因為我的網站不會再有KIMO的消息來更新
為KIMO弄的網站大概可以關了吧
不會再有KIMO的照片跟消息

今晚我爹叫我不要把KIMO接上新竹
因為這樣要花一筆錢租房子
新竹地價又高
普通一間小套房就要6000銀兩
薪水已經不多還要扣掉這一筆
還有雜七雜八的費用
現在住公家宿舍不是很好嗎
只要負擔水電費
有免費的第四台
還住三房兩廳
這種格局在新竹可是要一萬二以上
叫我這幾年先好好存錢
等調工作或是離開新竹再說

可是
這樣基本上有兩年見不到KIMO了
晚上聽完這些話
好難過
我跑去吃生魚片定食
用很多很多芥末嗆自己來留眼淚
因為我已經忘了眼淚的來源
真的要這樣嗎
KIMO的生命中
我有兩年不能完整的參與
雖然KIMO與COCO兩個在老家有伴
整天打打殺殺
一起吃飯一起睡覺
把他們再一次分開
一定也會難過
我也好難過
不知道有何方法


2004/02/27
最近
晚餐都吃很好
好的意思不是很多很飽
而是花很多錢吃

昨天晚上是生魚片定食
今天晚上是酸菜海鮮鍋
一餐都要一兩百

我下班不喜歡馬上回家了
因為推開門
沒有KIMO的熱情
沒有KIMO的鬼叫
除了冷空氣還是冷空氣

很想邊騎車邊鬼叫
好多的心事
沒能說給KIMO聽
很悶
很悶
都在心裡
變成了心事
沒有KIMO安慰的碰觸
平常表面還是歡笑
但回家卻有一種落寞

無法接受自己的脆弱
在感情的準點上
失去了重心
跌落更深

想念起了KIMO COCO與我在一起的日子
狗的十五年日子裡
我真的要缺憾兩年嗎

室友的門
結了兩個蜘蛛網
不知道多久沒有人碰觸
我到底有沒有室友同住啊
一個人住三房兩廳還真無聊
客廳是空的
廚房是空的
我的心也是空的

空蕩蕩




2004/02/28
今天作了一件壞事
因為我從不做壞事
所以我非常的在意
我欺騙了一對夫婦
我今天去中華大學
附近找適合的房子
剛剛好他們倆下來
遠從台北下來新竹
整理要出租的房間
也碰巧被我遇到了
這裡的房間真不錯
KIMO一定也會喜歡
不過剛好那一間房
並沒有大大的陽台
KIMO喜歡坐在陽台
看人來人往打哈欠
我差點與他簽約去
我假裝要出去領錢
誇上摩托車就快跑
一路上我一直苦悶
因為我真很少騙人
不過也是一個教訓
讓我知道不要衝動
才會找到KIMO想要
只好改明天繼續找

今天結束台中生活
把全部的東西清掉
房東還叫我留下來
明天叫女兒請我吃
我還是說一聲謝謝
我沒機會當你女婿
下輩子看有沒有吧

今晚去了附近夜市
吃最後一頓在台中
一個小火鍋海鮮味
我用力嗑了四碗飯
終於出現滿足表情
也一掃光所做壞事
我真是罪人也是豬
火鍋老闆真很辛苦
跑來跑去還滿笑臉
他爹娘一副不熟樣
但也很認真的表情
讓我喜歡這種感覺


___________老大說明分隔線 ____________

這幾天
胖子沒網路很去網咖上網
我看他可憐
就"勉強"在MSN上面陪他聊天

等他有了寬頻之後
他不知道去哪裡弄了一個很醜的QOO表情
我都說那是假QOO
然後他就把自己的照片弄成這樣放在視窗的照片框框裡

我怎麼被這種人給騙走了呢?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