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3/26
請了半天假去台北景美
沒有吃到我想吃的米粉湯
已經第二次
老伯伯怎麼了
大概我來的都不是時候吧
以前工作的地方就在這附近
我的三餐跟宵夜都在景美夜市解決
妳也曾在這裡出沒
只是陌生人的樣子

在新光也碰見一年多沒見的同學
可惜我沒答應明天的聚餐
因為我知道我們森林人的癖好
就是喝酒
這幾天精神不濟
還是饒了我
改日有時間一定醉到吐整夜

人的際遇真很神奇
就是一個緣分
有緣的話怎樣都會在一起
無緣的話
即使見面也不認識
要相信緣分這種東西嗎
我想只是巧合吧
這世上有好多巧合發生在我們身邊

今天
想握妳的手
只是不太敢
握住就是一個承諾的開始
喜歡一句話
牽手是會牽走人的心


2004/03/27
『小孤島大醫生』
是緯來日本台最近的偶像劇
今天不小心早起看到
越看眼眶就越濕
我真是容易融入劇情啊
去唱片行看看有沒有賣VCD或是DVD
一口氣把他看完
要不然最近幾天都會下雨不宜外出
一定很無聊
房間有點潮濕
誰叫我是一樓呢
買台除濕機也要好幾千
我看
四個角落各放一包除濕包好了
說不定我睡覺時會缺水分而死
都被他們吸光光
這樣也好
乾屍容易存放
百年之後
張家也出了一具古乾屍
順便塗成金色
弄一個神壇放上去
萬一張家子孫一直失業的話
可以當師公道士
招搖撞騙

昨天在世新大學裡頭
感覺自己好像一瞬間老了好多
因為看見好多年輕人
我已經邁入壯年
看來這一切都是老天爺注定的
我老了



2004/03/28
謝謝妳
願意這樣與我談心
雖然內容不多
至少我們一起解決了第一個問題

就這樣
兩個陌生人相愛
雖然來自不一樣的家庭
不一樣的環境
不同的價值觀
要學習更多的相處
或許
我們還可以為未來做更多的事情
只要妳願意和我一起
不管任何問題
都要一起面對解決
不放棄彼此

生氣的目的是想任性
傷心的時候是想要對方安慰
快樂的時候想和對方分享
想念的時候希望聽見對方的聲音
唯獨任性不能太久
妳形容的少量多餐
我說的不能吃到飽

看到妳開心
我也因為妳開心而快樂
如果妳難過一定要第一時間告訴我
我願意分擔妳的快樂與悲傷
不管不一樣的時與空間
都是站在妳這邊
不棄不離

另外
妳可以反悔
但我不會放棄
沒這麼容易趕我走的

還有
幹嘛這麼晚還不睡
笨蛋老大


2004/03/29
今天同事幫我爭取福利
可以參加啥鬼運動會
可以領制服
還可以參加自強活動
不止這樣還有補助金
越來越喜歡這樣的工作
錢啊
為了您
我可以出賣肉體

晚上去買便當
走在路上
忽然
喉嚨一癢

我的陳年老痰已經跳到口腔裡
準備發射
但我讀過公民與道德
知道這樣亂吐痰不對
在台北還會被罰錢
所以我保留在口腔裡
一個不小心
跨過了地面的坑洞
這塊痰
在口腔翩翩起舞
被我用上下門牙咬住

咬不斷
比口香糖還Q
真可怕
驚醒原來那個笑話是真的
『話說從前小明在課堂上一直嘴巴動不停』
『美麗又可愛的陳老師發現小明看起來像吃東西的模樣』
『張小明!把口中的口香糖吐出來』
『報告老師!我不是吃口香糖』
『說!那吃什麼』
『痰在嘴巴裡咬不斷啊』

原來真的是這樣

這種東西韌性很強很Q的
不相信的話
您可以咬咬看
斷了的話
我退出交友界
但是您要拍照存證唷



2004/03/30
苦練苦練
是為了什麼呢
一直在腦海裡懸繞不去的陰影
在桃園台茂的遊戲場
打敗了我純真的男孩心
我的世界瞬間變成了黑與白

老大玩籃球機竟然贏我
可惡

這件事一直讓我吃不下睡不好
在心裡淌著血
在腦海裡刺激著
竟然連海綿體都充血著

今晚
就是今晚
我終於把苦練的成績提升了
濕紅了眼眶
輕咬著下唇
把最後一球送入
看著螢幕紅色的數字
是110分啊
我的實力已經足以打敗兩個老大了
帶著合不起來的嘴巴
進去超市買了泡麵跟罐頭
準備好好的慶祝

口合口合
老大老大
下一次見面之日就是妳失敗的紀念日啦

等著瞧吧
叫我灌籃高手
剛剛遊戲機這樣叫我的
別害羞



2004/03/31
我可以確定
網路上交友界被乳溝侵略
這是人類史上最大的危機
大家急著想要返回哺乳期
這是演化中的退化
也是地球上的生態浩劫
大家要退化成類人猿嗎
也好
至少不會吵著要阿便驗傷

醫學報告說
小孩子如何長得頭好壯壯
最好的就是觀察猴子
因為猴子的血緣靠我們人類最近
除非您姓孫
用石頭做無性生殖
我也管不到
說道
大猴子如何教育一隻小猴子
從動物行為上來看
必須經過四肢爬行期
可以訓練肩膀的肌肉成熟
還可以發展良好平衡感
然後就是兩腳行進期
這樣有好的步驟
保證小猴子頭好壯壯

所以
人類小孩子在地上爬行時
千萬不要干擾
讓他學習
所謂自然的教育方式就是這樣
限制了小孩太多
對於日後的發育影響很深
因此
切記切記
還有
爬行時注意不要讓他撿地上的東西亂塞嘴巴
尤其是狗大便
吃大便的小孩不會不健康
只是很骯髒


2004/04/02
今天是我們幾個自己辦的自強活動
是本處建立以來最短的一個自強活動行程
在新竹北門街上走一圈
在城隍廟幾個古蹟前面照照相
我們就算完成自強活動
重點是城隍廟離我們辦公室走路不用五分鐘
真是混到家的自強活動啊
才一個早上

其實是為了補助款
這樣一趟就可以補助2600耶
不過壞消息是一定要當天的發票去核銷
這真是痛苦
我要去哪裡買2600元的東西啊
現在又不缺東西
我缺現金啊

在NOVA逛了一下午
想到老大想要一個隨身碟
在樓上樓下跑了兩三次
又找不到綠色的
想不到老大偏好綠
難怪常常蹺大拇指
終於買到了一隻2700元的隨身碟
我還要補貼100元
不過是藍色的
嘿嘿
我不是偏藍啊

算是應該的
孝敬老大這樣是對的
雖然是單位補貼的
也是我一片忠心啊

老大妳就不要念我了
要不然2600元也不知道要買啥
不小心會被我開一堆買食物的發票
例如煙波大飯店或老爺的拔費


___________老大說明分隔線 ______________

3月27日我在雅虎日記裡寫到:
就這樣
我們做了一個約定
(到底可不可以反悔阿?)

今天
知道了很多
說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
我想
我慶幸自己踏出了這一步
因為現在的我
是快樂的

就像你最後顯示的暱稱
未來不怎樣
至少現在我還是想妳

我要告訴你的是
這是我的選擇
不管未來怎樣
至少我已經踏出了很多的下一步
只為了
和你在一起..


所以我們新聞台的代號ka0327的由來
(KEVIN AMY 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