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他是雞肉男
而且還是純西施
可是醫生表示他的病情很嚴重
一隻眼睛瞎了
全身是皮膚病
然後屁股有腫瘤

天阿
和醫院裡那些穿著可愛衣服的狗相比
他就像邱小妹妹一樣
趴在那裡
不坑聲
也不哭

醫生為了確定他屁股濫掉的程度
就說要把手伸進去
叫莊小猴抱著他的頭
我則是被醫生叫去狗狗屁股後面全程觀看

養過十幾隻狗的莊小猴說她不敢看
我就這樣被醫生點名
乖乖的照做
天阿
一定很痛
因為雞肉男一直跳
可是他很乖
還是不坑聲
我不敢呼吸
也沒有把視線離開那血淋淋的畫面

我沒有哭
因為眼淚不能幫他治病
雖然我啥都不懂
就只好很認真聽醫生講啥
經過我大腦自己翻譯就是:
如果把腫瘤都切除
他可能就沒有擴約肌可以控制大便
但是如果不切乾淨
腫瘤越來越大把屁股堵住
大便根本也別想出來

而且醫生說
看他身上的情形
雞肉男的主人之前有帶他去看過病
一定是醫不好或是沒錢
才把他丟掉


初步檢驗和開刀大大小小加一加快一萬塊
莊小猴說
大不了我兩個月不買衣服
我則是很慚愧
因為我今天才剛血拼完
>"<


醫生她真是一個大好人
我們還問她樂樂被偷但是後來在路上發現有人帶他散步的事
她馬上給我名名片說那個人可以幫我們的忙
還說明天要幫我們打電話問驗DNA的事
而且她說就算樂樂沒有晶片
一樣也可以把狗要回來


一邊要拯救雞肉男的生存權
一邊要爭奪樂樂的監護權
老天爺你這下不幫我們
就真的太說不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