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天註定你會被遺棄
那就是天註定我們會遇到你

我說雞肉男
你吃了我阿罵的雞肉
那可都是我阿罵拜拜過後的"極品"耶
所以套一句我阿罵的名言
有佛祖加持
"有拜有保佑啦"(台語)

醫生說等一下馬上幫你替毛和洗藥浴
所以今天不得已把你留在醫院
明天檢查出來就可以開刀了
我還有幫你巡視一遍醫院
除了有一隻很愛亂叫的黑色哈士奇比較吵之外
其他的都很乖
不過那隻哈士奇嘴巴被套住
脖子上還套了一個燈罩
是因為醫生說他真的很吵所以才出此下策
呵呵
所以你今天可以安心睡覺啦


你要堅強阿
不然我們不知道要如何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