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招誰惹誰
和小朋友打籃球
竟然被郭屁屁狠狠的一拳擊中了鼻樑和牙齒
他竟然也沒有立刻跟我道歉
於是我痛苦不已的在籃球場上對他曉以大義

我問他有沒有事
他說他的手很痛很痛
(他當時還沒跟我道歉喔>"<)
靠勒
我被你打到的地方是鼻樑耶

算了
這可以證明一件事
就是我當時發瘋配的五千多塊的眼鏡
真的是一個好牌子
堅固耐用還可以挨揍


郭屁屁的個性和我好像
太有正義感而看啥都不順眼
一定要出一口氣才甘心
不然就是講話跟吵架一樣大聲
動作太粗魯
只差在我是女的他是男的
所以表示我的情況比他更糟

我在馬路上罵過流氓三字經
我在公共場合叫人不要抽菸
插隊的我會請他給我滾蛋
甚至在速食店吃完東西不收餐盤的我會把他叫回來
怎樣
這也不是我機婆
明明就是這些人有問題好不好

吵架我第一
沒人可以比
要向我看齊
才是有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