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5上了飛機
我很幸運的又坐了靠窗的位置
因為如果遇到靠窗
胖子的位置就是我的
我的位置還是我的

飛行的時間一共是三小時半
起飛之前
我的神經質又開始發作
所以我很緊張手心一直流汗

上次去澎湖坐飛機
我好像沒有解釋我為何會有飛機恐懼症
現在來說明一下好了
因為在我大三的時候
有一天我夢到飛機失事
結果隔了兩天
就發生了許遠東那次的大園空難
後來也有一次大三要去畢業旅行之前
我又夢到墜機
隔天真的有一架直昇機墜毀
我嚇的腿都軟了
那次畢旅我錢都繳了也差點就不去了
後來被一堆人一直狂罵
我到出發前的三個小時才開始收行李
(早上六點世新山洞口集合,我凌晨三點才開始打包)

雖然後來幾次夢到墜機
現實生活都沒有在出事過
可能就是因此蒙上了陰影
所以腦海裡面會一直出現飛機失事的畫面
我很少記得夢的
有一次還夢到我親眼看著一架飛機墜毀在一間學校
我聽見孩子的哭聲
可是我卻無能為力

不敢掃胖子的興
所以我都不敢說
才會每次都這麼緊張吧
但是也因為如此
所以我會更珍惜生命


一到了旭川空港
辦理好了出境手續之後
連外套都沒有穿
我們就瘋狂衝到外面去照相

當時是零下好幾度
而當電動們開啟的那一剎那
我和胖子內心的那把火
足足可以把雪都溶化


話說剛剛出境的時候動作稍微慢了一點
所以排在很後面
加上日本人做事又很謹慎
我們光排隊出境就花了三十多分鐘
所以少了很多照相和逛機場免稅店的時間
(這點真是讓我痛苦萬分自責不已阿)
因此老娘我暗自發下毒誓
之後不管做啥我都要效法蘇貞昌先生的衝衝衝精神
才能節省時間
畢竟TIME=MONEY
我是絕對不會和我的錢過不去的


這台是我們的巴士
車牌號碼7777
會不會太屌了一點?
經過實際施行衝衝衝的鐵血政策之後
我和胖子果真搶到了最前面的位置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