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重點行程是騎雪上摩拖車
本來行程是排第三天才要騎
但是是那種小小的小車子
騎乘一次日幣一千
導遊說真正的雪上摩托車是像成龍拍片騎的那種
可以飆的雪上摩托車
一次一人騎日幣一萬塊
兩人共騎一台是日幣一萬五
挖哩勒
好貴喔
可是又超想玩
幸好整團的人都願意再貼錢買快感
所以就砸下了一萬多塊日幣

廢話不多說
出發
GO!GO!GO!
(媽阿!我真的是太認真在配合演出了>"<)
不過
這張也是此次一千五百多張照片裡面的經典十大排行榜之一唷


雪上摩托車之前
教練先說明規則:
1 加油和煞車不可同時按
2 不可超車,最少要保持三台車以上的距離
3 中途不可自行換騎
4 如有問題停在原地揮雙手即可


騎這真的超爽
不過中途看到一部火燒車
一堆工作人員在茫茫白海中用鏟子鏟雪來滅火
更可怕的是
事後我才知道這台是我們這一團其中一個媽媽騎的
這也未免太倒楣了吧
幸好人都沒事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後來中途休息之後我和胖子交換
換我騎
結果我馬上去撞樹
然後我和胖子命揮手還真的有日本人來救我們
之後我又不知道怎麼騎
就騎到一堆深雪之中
竟然被一個很兇的日本小子大罵"給我下車"
他跳很高還給我我比手勢喔
馬的逼
你一定不知道我修過日文
你要感謝老師當時沒有教我日本髒話怎麼罵
不然你就知道好看


騎到後來下暴風雪
而且胖子越騎越順
真的是狂飆在白茫茫的一片之中
我幾度還屁股騰空飛起來
超爽的
可是我後來才發現人中的地方很鹹
因為鼻涕不知道流出來多久了我都不知道
噁......


感謝老天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狂飆和大雪侵蝕之後
我的鼻子還在

幸好有這個大暖爐可以取暖
騎完雪上摩托車才發現
我的臉頰真的是紅到不行
全身上下都是雪
圍巾都是濕的
不過真的一定要講一句
就是TMD的(他媽的)好玩
我此時此刻也算拍過動作片了

總算沒有白來
人生也沒有白活



才剛拍完動作片
我若是再多站個幾分鐘
差不多就可以開拍白髮魔女了

如果將回憶和飛揚的白雪一起凍結在這裡
明天的春天等雪溶化後
我是否能再和這回憶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