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背後就是來到北海道必到的朝聖地-----音樂鐘館

這是音樂鐘館的裡面
有成千上萬的各式音樂盒

我像回到童年的小女孩
開心的和音樂一起旋轉著

這是童話
也是首詩
更是場夢
希望可以不要醒

我買了一個藍色的旋轉木馬
只買一個
真不像我
因為胖子一直歲歲唸
所以我只好作罷
或許一個我才會更珍惜
不過我想一定是胖子的詭計
因為到時候有灰塵擦的也是他吧


剛進音樂鐘館的時候
他為了要脫外套
不小心把像機摔到地上
我很緊張
因為一度不能用了
沒想到他老兄竟然很高興
因為他說"終於"可以換一台新的了
挖哩勒
給你逮到藉口買新相機


可憐的胖子大概就是壞事做太多
所以在一堆狗相框堆之中都找不到有哈士奇的
狗的音樂盒的也是
啥都有就是沒有哈士奇
我不但沒有安慰他
還在旁邊一直照相
因為這時他的相機又突然好了
所以說人要心存善念
下場才不會跟胖子一樣悽涼



音樂鐘館附近的店舖賣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看到這隻小熊維尼我就龍心大悅
因為我突然發現
除了胖子的大肚子之外
肚子次之於胖子的我
終於可以退居第三名了
哈哈
死胖子之前在台中住大肚鄉
所以搖身一變成了大肚男
真是恭喜恭喜阿

紅豆麵包超人在日本真的很紅
真是不枉費我這追星族的熱血奔騰

可惜離集合時間只有剩下一分鐘
加上胖子瘋狂的歲歲念
所以我只能選擇拍一張照片後趕緊滾蛋

好不容易到可以血拼的地方竟然還是不能狂買
我相信小病毒的心一定比我還痛
因為我知道她是想跟我回家的唄

掰掰了我的小病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