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對面不遠處
我們發現了一間很大的書店---宮脇書店
裡面都是書沒有文具
不過我在童書區發現了一堆紅豆麵包超人的書
而且還有一隻小病毒和紅豆麵包超人的玩偶擺在那裡
我找了很久
沒有發現價錢的貼紙
於是就派胖子去問店員
我則是繼續看童書

奇怪
胖子去了很久很久怎麼都沒有回來?
為了怕他發生意外
所以我趕緊去找他
遠遠的就看到他和店員不知道在比手畫腳個什麼勁
我問胖子"是怎樣?"
胖子說"這個東西好像是贈品耶"
然後我看了一下店員
他正在努力的翻一本日英字典
重點是
他的手一值在抖
而且抖的很嚴重
偶爾會和另一個店員講話
但是兩人一看就是都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樣子
我拼命忍住笑意
就在這時
他們好像找到了什麼
就把字典拿給胖子看並指著一個英文單字
胖子看不懂
所以我過去看
挖哩勒
decoration

我連忙跟胖子說"贈你個頭啦,這不賣啦,這是裝飾品啦"
一說完就對店員說"i see ,思咪媽ㄙㄟ"
看他們好像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看來我和胖子的破爛英文
還是可以輕鬆打敗日本人的
哈哈

PS:在這裡我們發現了好多本幾米的繪本喔^^



我一點都不誇張
這的確是一樁慘案

逛完了書店
我們發現旁邊還有一家超級大的牛仔褲暢貨中心
可惜過了八點
所以早已關門大吉
我趴在窗戶上一直往裡面看
早知道剛剛就不要吃那麼難吃的晚餐了
不然我就可以衝出來逛

後來胖子發現這一個大看板
叫我過去要幫我照相
這一照可不得了
因為看板上寫的是這一間店是北海道境內最大的牛仔過季店
包括各種品牌的牛仔褲都有
而且價錢超級便宜

所以這是一樁慘絕人寰的慘案
懂嗎!



玩扭蛋機除了要有寥落去的勇氣
還要有過人的膽識
和180的智商

剛剛在牛仔暢貨中心的慘案之後
我們終於在隔壁的電動玩具場阪回一城
因為走到一半
我的餘光似乎看到了小病毒
倒退兩步仔細一看

是紅豆麵包超人的大扭蛋耶
於是我二話不說拉著胖子就往電玩場裡面衝

這是紅豆麵包超人的玩具
只要上緊發條之後他們就會開始做運動
一次兩百元日幣
這回沒有投到小病毒我就不回家

於是我先往扭蛋機裡研判
很有把握的對胖子說
"五顆以內必有小病毒"
(因為最底下的凹曹裡有一顆小病毒正在對我招手)
胖子說"這一次是兩百耶,你又要拼了喔"
嘿阿
這還要你說嗎

估算一下
到目前為止
我們花在扭蛋機的錢大約已經超過一千塊台幣了
這大概是這一趟北海道之旅最大的收穫吧



很滿足的帶著一大堆扭蛋返抵旅館
在飯店外面發現了一個大雕像
胖子立刻大喊"歡迎光臨新加坡"
我才發現這間飯店的MARK就是這隻怪獅頭魚身

這家有超難吃晚餐的飯店
我一定要再說一遍他的名字
就叫做"海王館"
他最大的特色就是一進飯店就要脫鞋子
然後把鞋子鎖在置物櫃裡面
其他都可以光著腳鴨子到處亂走

今天是第三天晚上
我依然不敢到大眾池去泡湯
因為只要一想到要在一堆人面前脫光
我就渾身不自在
四年級那次去日本我就脫的有一點勉強了
更何況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