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挑食的我
只能說我慶幸自己不是日本人
因為我實在是不怎麼喜歡吃日本人那些冰冰冷冷醃漬的食物
雖然說常常在看日本美食節目邊流口水
但是一切都是以熱食為原則

溫泉迎賓料理太多碗盤了
熱食是很好吃沒錯
但是其他的我真的是敬謝不敏
尤其是冰冷的食物太多

這是在日本的最後一餐
出現的是三色飯
(飯上面舖了三個顏色的肉鬆)
陽光正好打在胖子的臉上
更可清晰看見他的表情
好不好吃
答案應該是寫在臉上了


這裡是花捲機場
我們在等登機

無意間在一旁發現了通緝犯的照片
挖靠
和死胖子還真是TMD的像


我們太早到機場了
所以等機的時間還有兩個多小時

商店已經被我逛爛了
加上又沒啥可以買
日幣的硬幣帶回台灣也換不回台幣
所以就湊合著拍了一張大頭貼

我和胖子是右下角那張
他實在是太像老夫子了
只能說他這臉是千變萬化
無人能及阿


她們是姊妹
差了16歲的姊妹

小的才國一
所以大的年齡請自行推算

翻開小妹的護照
竟然滿滿的都是簽證和印章
每一年她姐都會帶她出國去玩
所以我當場二話不說
也叫了他一聲姐姐
(嘿嘿)

我記得這妹妹在登機之前
突然很認真的看著胖子達數十秒之久
然後說
"我覺得你長的好像豆豆先生喔"
挖哈哈
真是笑掉我的大牙

死胖子請節哀
根據我的經驗
小孩都會說真話
不然你以為我在學校混假的喔


機場外又開始飄下了白雪
捨不得這樣的美麗
於是我和胖子數度衝出去照相


下一回在見到這樣的美景
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至於合歡山
我們以後應該不會去人擠人看那幾公分的雪了吧
(有的搞不好還只是霜還不是雪勒)

我要存錢
預約下一次的出國旅行阿^^


再見了北海道
再見了花捲機場
再見了雪
再見了零下十度

再見了我的新台幣
五天就花了我一個月薪水
>"<


我們是大頭貼四人組
也是照相四人組
一開始都會不好意思請對方幫忙照相
後來連問都不用問
請對方向機拿來
我還一次幫他們連拍兩張
因為我就是冰雪聰明阿
^^


這幾位一看就是一家人ㄟ
從台灣機場就看到他們,現在果然是搭同一班飛機回去
五天前來不及拍
現在可要趕緊把握機會

由於雪下的很大
飛機跑到機的雪超過起飛安全標準
所以我們只好一直等一直等
天阿
我不要睡機場阿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