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五)
我親愛的啾啾死了一隻
(之前當天已寫過祭啾啾文)
所以胖子下午請假
回來幫我把啾啾埋在我們種的香草花盆裡
接著我們帶著僅存的一隻笨啾
提早出發去台南

一到台南
胖子他媽也在第一時間發現少了一隻笨鳥
還說"那妳今天不就哭超慘?"
嗚嗚嗚
我的啾啾阿......

剩下的笨啾自從孤家寡人之後
竟然開始發出一種以前沒叫過的叫聲
雖然不是慘叫
但是聲音既清脆又響亮
只要人一離開他的視線
他就會開始鬼叫
聽的我很心酸

雖然心還是很痛
但是隔天一早
我和胖子還是出發前往墾丁
因為我們老早就訂了凱薩大飯店
總不能就把六千五百塊當成幾張白紙吧

冬天的墾丁竟然和夏天沒啥兩樣
這是我第一次冬天到墾丁度假


第一站----死胖子的母校屏科大
一開始警衛並不放行
因為胖子掰了一個爛藉口要進去
他說他是林務局的要進去森林系找老師
結果警衛說今天是禮拜六沒有人上班
........
(挖哈哈沒想到胖子還可以繼續跟他聊)
最後警衛放行的原因是
警衛問胖子一句
"你哪一屆畢業的?"
回答後竟然就放行了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搞不懂這跟可不可以進去有啥關係


森林系的門口種了很多波羅蜜
我還以為那是榴槤耶
竟然就長在樹幹上
胖子說那是南部才有的水果
(和之前去澎湖看到的倒地鈴一樣)
講完之後還一直很不削的罵我是北部俗和都市俗
可惡

不知道那個吃起來怎樣
(聽說是像荔枝的味道)
胖子說以前放長假他都會帶一大堆回家
不過現在已經不能拔了
真可惜

森林系的走廊上放了一個大黑板
既然肥來了
總要留個芳名吧


中午的時候我們在路邊買便當
結果路邊的小朋友一看到我在車上
就開始跟我聊天
媽阿
她的台語超溜
難怪我第一句問她幾歲她都不理我
她看我一個人在車上
竟然接著說
"你爸勒?"
阿哈哈哈哈
我說"我爸在買便當阿"
她對我車上一堆紅豆麵包超人的裝飾很有興趣
又開始問"你爸買給你的喔?"
後來小朋友越聚越多
一共有三個小鬼
其實我很害怕
因為她們全部都講台語耶>"<


幸好後來我的"爸爸"買完便當回來了
咱們父女黨就跟小鬼說再見
小朋友講的話最真誠了
是不是阿"爸爸"?


在恆春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出火
一直以不可思議的表情鬼叫著
"好帥喔,真是太屌了"
果然又是換來一頓北部俗的封號

生意人的頭腦動的真快
有人就開始賣起玉米番薯讓遊客現烤


雖然台中以北都被我稱霸摸透了
但南部我還沒看過的東西還多著呢
只有從小到大的畢業旅行才會去南部
我也不願意當北部俗阿


凱薩大飯店的泳池旁
有一條專門通往小灣的步道

天氣真的很熱
應該有超過30度
所以我們走到海邊已經滿頭大汗了

由於墾丁來過很多次了
之前跟我弟他們班去環島畢業旅行
我還在小灣踢過沙灘足球勒
(全部只有我一個女生下場,其他都是男的,加上我弟他們是理工科系,所以班上男生超多,大家為配合我搞不清楚隊友,於是和我敵隊的通通都要脫光上衣,挖勒,真是尷尬)
所以這次才照沒幾張相
就被胖子像趕羊一樣的趕回飯店
因為他說海邊設施不用錢
凱薩裡的設施一定要用的透徹
才不會虧本
>"<

不可思議
這裡竟然是"室外"的溫水游泳池
幸好我沒有被新竹的天氣所矇蔽
還是有帶泳衣

水的溫度
連我這個咳到快斷氣的病人
都可以毫不遲疑的撲通跳下去

至於要游到幾點
當然是在晚餐五點開始之前上岸
從頭給他狂吃到結束啦
(一餐快要九百塊耶)


晚餐的冰品是"哈根大思"
拼了命也要多塞幾球進肚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